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只要是活著,不改變就會被淘汰 _-,

只要是活著,不改變就會被淘汰生活當中,我們常常會有一些,所謂內在的小聲音,不斷驅策著我們的意志,比方說,您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當我們在十字路口等待紅綠 ...


只要是活著,不改變就會被淘汰

生活當中,我們常常會有一些,所謂內在的小聲音,不斷驅策著我們的意志,比方說,您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當我們在十字路口等待紅綠燈的當下,由於一時恍神,明明還是紅燈,結果因為身旁的人騎了出去,自己也不由自主的跟了出去,若是沒車還好,一旦給來車撞到,後果不堪設想。

試問,什麼造成了我們陷入不可預期的危險,沒錯,正是我們自己,因為我們的不小心,因為我們的不注意,不在乎,讓我們自己有時陷入了絕境而不自知,我曾多次碰過這樣的情形,幾乎每次我都告訴自己:「!下次千萬別再犯」可笑的是,這樣的情形不曾斷過。

說真的,人就是好玩在這哩,不是嗎?明明知道,不能再做一些自己做過的愚蠢事,但還是做了,這就是真實的人生,不斷在扮演一些重播的戲碼,可悲的是,我們沒有辦法關掉電視,因為結束人生確實很快,只是按一下電源開關,但現實人生不可能讓你再有開機的機會了,唯一能做的就是,你可以換其他節目觀賞。

生活當中,每天碰到的狀況都不同,唯一相同的是您,您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任何人能改變您,除了您自己;所以,倘若我們無法對過去的事情釋懷,又如何能享受當下和未來?不斷的改變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改變,真正改變過的人都會同意我的說法,這不是呼口號喊爽的,而是要對自己負責的去實行。

莎士比亞曾說過一句話:「。任何事情都沒有好壞之分,而是想法讓事情有了好壞之分」我們的想法是強悍的武器,駕馭它您就能隨心所欲,反之,您就如行屍走肉般,只能活在機械式的體制當中,因此,如果我們的思考方式一成不變,那我們只能得到我們原來就有的東西。

我相信,個人的世界是由本我所製造出來的,任何人無法改變,不斷改變和進化是我們在現今社會當中,不斷向上的唯一途徑,別再拿過去的包袱來說明和闡述,那已經過時,新的時代要有「心」的思維,倚老賣老的人最終會被他人唾棄,因為曲高和寡(唱不下去),自以為是的你就慢慢耍土屌,因為沒人會鳥你(鳥人會),經驗豐富別囂張,因為那已成歷史,再過一陣子,就會成為小說的,您放心!

「彎的下腰才叫成熟,放得下身段的才叫高手」試問,多少人說到做到,很少,幾乎都是眼高手低彎不下腰,不然就是回:「?你是什麼玩意兒」還有人就算彎下腰了,身段還是放不下,那您這腰是白彎了,因為只彎一半沒用,裝模作樣更是噁心。

改變,再不改變就會被淘汰,唯一解決這些症狀的方法就是改變,別無他法,改變要多久?哈,一念之間!轉個想法,跳出先入為主的觀念,世界真的就不一樣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