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他們認為「女人把生產形容的太誇張」於是親自體驗,結果才痛了幾分鐘他們的表情就變了! _-,

分娩到底有多痛,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很難想像。美國密西根州男子Dan與Brad就覺得,女人們都太誇張了,生孩子根本沒那麼痛。他們決定用儀器體驗一下分娩過 ...


分娩到底有多痛,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很難想像。美國密西根州男子Dan與Brad就覺得,女人們都太誇張了,生孩子根本沒那麼痛。他們決定用儀器體驗一下分娩過程中的陣痛,反駁那些覺得生孩子了不起的女人們。

▼兩人平躺在床上,肚子上連接著模擬宮縮的設備。剛開始他們沒什麼感覺,隨著疼痛升級,兩人越來越痛苦,開始在床上打滾,還說「就像有人拿著一把刀鋸我的肚子!」

▼Dan與Brad的妻子陪在身邊,他們教丈夫用呼吸法緩解疼痛,兩人照做但還是痛到受不了。兩位妻子在旁邊笑得很開心。

▼一個小時後,疼痛的力度逐漸增加,Dan與Brad難以忍受,蜷縮在床上哀嚎。實驗結束後,兩人精疲力竭,再也不像來時那麼自大,乖乖說:「這可比我想像中疼多了!」

▼他們還說:「媽媽,如果我經歷的一切與你多年前生我時差不多,我很抱歉,你就像個超級英雄。」

那些整天說「生孩子誰不會」、「不就生了個孩子,有什麼了不起」的男人,真的應該用這種機器體驗一下,生孩子真的很了不起啊,每一個孕育生命的媽媽都是英雄!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