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震驚台灣的靈異事件揭密!朱秀華借屍還魂 _-,

震驚台灣的靈異事件揭密!朱秀華借屍還魂
震驚台灣的靈異事件揭密:朱秀華借屍還魂(圖片取自科技訊)台灣朱秀華借屍還魂。老一輩的台灣人一定聽過當年轟動全球的借屍還魂事件,事件發生在1949年的台 ...


震驚台灣的靈異事件揭密:朱秀華借屍還魂(圖片取自科技訊)

台灣朱秀華借屍還魂。老一輩的台灣人一定聽過當年轟動全球的借屍還魂事件,事件發生在1949年的台灣,距今已半世紀有多了。一位已經死亡的少女借屍還魂,附到一位40歲大媽的身上,這件事震驚政府,至今沒有合理解釋。

事件中的主角朱秀華,當年在金門被海盜殺死,她死不冥目,於是他她便藉助一名村婦林罔腰來重投人間,當時林罔腰的先生吳秋得突然發現她的太太不醒人士。於是他便立即把林罔腰送院,結果死於不明的原因,後來在林罔腰出殯那天,她的屍體竟在眾人眼前突然起來,並對眾人說我叫朱秀華,我已藉助林罔腰的身體復活。

震驚台灣的靈異事件揭密!朱秀華借屍還魂

事件中的主角朱秀華,當年在金門被海盜殺死,她死不冥目,於是他她便藉助一名村婦林罔腰來重投人間。(圖片取自科技訊)

當時包括林的先生吳秋得等眾人都給這情景嚇呆,事後這件借屍還魂事件公諸海外。全球的靈異學家包括美國,日本等地都前來台灣訪問這位朱秀華女仕,一時成為轟動國際的焦點人物。

後來吳秋得為了避開各國傳媒便帶同這位借他太太軀體的朱秀華遠離城市,走到台灣的郊野一同生活至今,55年前台灣這宗借屍還魂事件的確是當年少有轟動全球的靈異新聞。

震驚台灣的靈異事件揭密!朱秀華借屍還魂

後來吳秋得為了避開各國傳媒便帶同這位借他太太軀體的朱秀華遠離城市。(圖片取自科技訊)

這幾點分析讓人不得不相信,借屍還魂真的有可能:

1. 林罔腰系四十外歲的徐娘,「還魂」之後其行動如十七、八歲的少女嬌姿。

2. 林罔腰乃麥寮人,麥寮說話腔口和鹿港的腔口相同。但自「還魂」之後,其說話皆屬廈門的腔口(按:金門說話腔口和廈門的腔口相同)。

3. 林罔腰從前乃係無學,文盲不識字。自「還魂」之後,能寫、能算,又講得一口流利的國語。

震驚台灣的靈異事件揭密!朱秀華借屍還魂

林罔腰肉身(圖片取自科技訊)

4. 林罔腰以前是葷食(魚、肉都吃)。自「還魂」之後,不但不食葷臊,連碰都不敢碰,這幾年來,她都是茹素(素食,不吃魚、肉、葷菜),和家人分開吃。

5. 林罔腰以前體弱,只是會燒飯外,其餘什麼事都不會做。「還魂」之後,身體健全,會做粗重的工作,廚房方面的工作卻不會做,完全在店裡幫忙。

6. 吳秋得先生乃非神棍之輩,絕不是利用「借屍還魂」之名,藉機取利為目的,反之,為要招待訪客而費了不少的煙茶費。

在此科學昌明的今日,還要來談「借屍還魂」的故事,一般人都不相信。但一切貴在求實證,若有人不相信者,可親到麥寮查證其事。

震驚台灣的靈異事件揭密!朱秀華借屍還魂

在此科學昌明的今日,還要來談「借屍還魂」的故事,一般人都不相信。(圖片取自科技訊)文章來源:科技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