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這個簡單一招會讓狗狗不再對「突然出現的聲音暴衝」,每一位毛小孩的飼主都應該學會! _-,

有養狗的飼主都知道,狗狗對於某些突然起來的巨響會感到緊張不安甚至害怕,跨年時響個不停的煙火聲對一些狗狗來說簡直是噩夢。不過其實有一種方法可以有效舒緩狗 ...


有養狗的飼主都知道,狗狗對於某些突然起來的巨響會感到緊張不安甚至害怕,跨年時響個不停的煙火聲對一些狗狗來說簡直是噩夢。不過其實有一種方法可以有效舒緩狗狗對於煙火聲的恐懼,一起來學習吧!

▼跨年煙火的巨響,讓許多狗狗都驚嚇不已。

▼菲律賓動物福利協會(PAWS)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個方法,將一條布條跟著指示綁在狗狗身上,能夠降低他們的緊張感,讓牠們聽到突如其來的巨響也不再爆衝,因此遭遇危險。

原來只需要那麼簡單的將布條跟著指示綁在狗狗身上,就能夠給狗狗一種安全感,讓牠們不再對這些煙火聲所嚇到,有養狗的人們趕快學起來吧!

來源:推特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