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婦人自拍身亡遭疑「詐領千萬」保險金,警方竟查出「前夫... _-,

到底要欠多少錢,要用兩條命去換保險金來還債?去年父親節桃園有位53歲陳姓男子跌落大排溺斃,身後保險金由妻子葉女領走,結果事隔不到一年,葉妻也因自拍靠欄 ...


到底要欠多少錢,要用兩條命去換保險金來還債?

去年父親節桃園有位53歲陳姓男子跌落大排溺斃,身後保險金由妻子葉女領走,結果事隔不到一年,葉妻也因自拍靠欄杆意外摔死,種種巧合令人懷疑這對夫妻是預謀詐領保險理賠金!

圖翻攝自三立新聞網

桃園這名葉姓婦人,今年4月在台四線上靠欄杆自拍,不幸失足墜橋身亡,本以為是單純意外,但警方調查後發現葉女生前有千萬負債,她一過世丈夫就急忙向保險公司提款,讓警方懷疑葉女死因不單純。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下同

根據調查,葉女因投資股票失利欠地下錢莊很多錢,加上盜用公款負債上千萬,她生前向多家保險公司投保高達3400萬元的意外險,更在事發前跟陳姓丈夫到現場場勘,企圖製造假意外,確保死後的理賠金,能讓老公孩子好好過生活。

Advertisements

隨著調查越深入,檢方竟意外發現去年父親節在桃園大排溺斃的陳姓男子,竟然就是葉女的前夫!!!而且當時後事也由葉女的現任丈夫陳政賢辦理,並協助葉女領到1024萬保險金。結果現在又巧合地發生加工意外,檢方懷疑這兩件案子都跟陳男脫不了關係,於是將陳男與陳男胞姊、死者次子陳俊宏,以加工自殺罪、偽造文書、詐欺取財未遂嫌移送法辦。

Advertisements

陳嫌供稱妻子葉女是因為自拍意外跌落邊坡身亡,結果他跟兒子報警時竟改口表示,葉女是因為暈車才會坐在護欄邊,想要自拍時卻不甚跌落摔死。警方還查出,葉女領到前夫保險金後,立即與陳男登記結婚,並將受益人由兩個兒子變為陳男。而葉女死後,陳嫌與兒子跟多家保險公司要求提領保險金,幸好被警方阻止,更可惡的是陳男為了取信檢方,竟與姐姐陳慧齡一起偽造葉女薪資單,企圖證明葉女有工作,並不是故意偽造意外詐取保險金。謊言都被檢警一一戳破,現在陳嫌3人都被收押,家裡手機跟平板也被扣押,全案仍在調查中。

快來看看這起詐領保險金的相關畫面 :

影片來自蘋果新聞

怎麼敢做出這種事,雖然兩次意外加起來的保險金可真不少耶~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