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真人版「肯尼」整形到鼻子已經快要被毀掉,醫生直接坦言「鼻子會黑掉、會掉落」! _-,

現在這個年代,整形已經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新聞了,但整形上癮,幾乎賠上性命還是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今年33歲的巴西男子RodrigoAlves就瘋狂迷 ...


現在這個年代,整形已經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新聞了,但整形上癮,幾乎賠上性命還是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今年33歲的巴西男子Rodrigo Alves就瘋狂迷戀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為了把自己變成「真人肯尼」,他不惜做十幾次手術,全身上下都動過。最近,他的鼻子因為短時間內多次整型,快要承受不住了。

▼迄今為止,Rodrigo已經做了58次整形手術,短短12到15個月內,鼻子就動了3次。他的鼻子受細菌感染引發併發症,還不能呼吸,只是個「裝飾品」。無奈的他跑去看醫生,醫生都覺得很頭疼。

▼Terry Dubrow與Paul Nassif兩位醫生為Rodrigo看診,但Rodrigo的鼻子整過太多次,鼻孔窄到檢查鏡根本伸不進去。醫生無奈,只能換另一種工具探入,這才發現他的鼻孔完全鼻塞。

▼Nassif醫生無奈表示:「在我的整個職業生涯中,這是我見過最壞的狀況和併發症之一。問題出在軟組織膜上,也就是皮膚。這麼短時間做3次手術,徹底摧毀了鼻部的組織,皮膚要出事了。」接受鼻部手術後,皮膚要花一兩年才能完全恢復,但Rodrigo頻繁手術,根本不給皮膚時間休息。

▼Nassif醫生說:「你的鼻子裡沒有氣道,而且非常短,裡面全是疤痕。3個月前你才做過手術,目前是康復階段。如果這期間你再動它,讓任何一位醫生碰你的鼻子,你的鼻子都可能變黑、壞死,甚至脫落。」

Rodrigo看醫生的過程被實況秀「Botched」播出,大家都覺得這個整形狂人不可能忍住不動鼻子。Rodrigo繼承了祖父母留下的龐大遺產,所以不缺錢,能夠瘋狂整形,把自己變成想要的樣子。但現在看來,有這麼多錢對他來說未必是好事,他真的整形太頻繁了!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