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鬼故事短篇合集,超嚇人膽小慎點! _-,

鬼故事短篇合集,超嚇人膽小慎點!
鬼故事短篇合集,超嚇人膽小慎點!1、廁所里的老婆婆許多學校多是亂葬崗或是刑場的後身,因此有許多恐怖的傳聞流傳在師生之間......位於高雄的一個小學, ...


鬼故事短篇合集,超嚇人膽小慎點!

1、廁所里的老婆婆

許多學校多是亂葬崗或是刑場的後身,因此有許多恐怖的傳聞流傳在師生之間......

位於高雄的一個小學,是一所校史相當長久的學樣。有一排廁所座落在校區的最後方,除了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外,沒有其它年級的師生使用....總是瀰漫著一股陰森森的氣息。而第三間廁所一直是深鎖著的。

一天下午,一個高年級的男生急著上大號,正好每間廁所都有人,他實在是忍不住了,就用力拉開第三間的門....說也奇怪,平常怎麼拉也拉不開的門,但今天怎麼....管他的,趕快解決再說....正當他鬆口氣想大喊一聲痛快時,底下忽然有一種冰冷的感覺....他猛然往下一看....天啊!一隻枯瘦的手從下面伸出來,他大叫一聲,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刀往那隻怪手上劃了一刀之後,馬上沖了出去,自此以後他再也不敢再踏進那間廁所一步。

過了很久,這件事漸漸在那位高年級學生的腦中淡忘,有一天,他與三五個好友在那排廁所附近的籃球場打球,一個往反方向的球竟轉個身飛進了廁所里。同學們怪他亂傳,便叫他趕緊去把球撿回來。他嘴裡咕噥著直進廁所。遠遠看見一個老婆婆拿著那個球從廁所走了出來,他小跑步到老婆婆那,想拿回那個球....好奇怪!老婆婆的臉始終沒有抬起來過,但她手背上的刀痕吸引住了他的目光,他問:"老婆婆,您的手背上怎麼有刀痕啊。"只見老婆婆緩緩地抬起頭來,張大眼睛瞪著他,乾笑兩聲後說:"那是被你割的啊,你忘了嗎?"語畢便張牙舞爪的向他撲去。他哇的大叫一聲暈了過去。

據說,那位高年級的同學經過那麼一嚇之後,變得有點痴呆,而那一排廁所不久後也拆除了。

2、我好餓

鬼故事短篇合集,超嚇人膽小慎點!

景秀兒在大廈的15樓上班,每天都坐電梯,大廈的下面13層都是用來住的,她坐的電梯是直接通向14樓以上的樓層的。以下的樓層不停。

電梯用的是大廈自己的發電機,所以從來沒有遇到電梯停電或者困在電梯里的事情,可景秀兒一直覺得不安,於是這天發生了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是星期一的早晨,景秀兒睡過了頭,到公司的時候已經遲到了,她在一樓等了幾分鐘,電梯一到,就急匆匆的沖了進去。

因為已經是辦公時間,平時相當擁擠的電梯已經沒有什麼人在用了,連上景秀兒,只有三個人,另外兩個,是一對母女。

景秀兒無意地打量了她們一下,這是兩個陌生人,母親穿著冬天普通的大花外衣,女兒扎著羊角辮,秀氣可愛,不過從她們的穿著來看,這是兩個外鄉人,不知道上辦公區去幹什麼。

景秀兒平時就是個熱心人,忍不住問了一句,你們是不是找這棟大廈的居民啊。

是啊,那個母親答到。

你們坐錯電梯了,秀兒笑起來,這是辦公室專用的電梯哦。不過沒關係,一會兒我下了,你們坐到一樓,從南邊的門進去,就能找到。

謝謝你呀,你真是個好人啊,那個女人笑了起來,然後沖身邊的小女孩忽然嗚嗚的哼了起來,像只迷路的小貓。

媽媽,我餓,我餓,我好冷…

秀兒的眼睛還沒有適應黑暗,便順著聲音摸著去抱那個小孩,空的?秀兒在電梯摸了一回,什麼都沒有?你們在哪裡?她驚恐的問到,媽媽,叔叔怎麼還不來啊?我好餓,我好冷,我想睡覺…

你們在哪裡?秀兒的聲音開始顫抖了…

「嘩」忽然眼前的門打開了,一道光線衝破了景秀兒的眼睛。

有人嗎?我們在這裡,秀兒大叫,電梯是恰好在13至14樓之間的停下來的。外面的人用力把景秀兒拉了出去,秀兒倒在地上氣喘吁吁的說,還有人在裡面。沒有了啊,小姐,亂鬨哄中,有人肯定的告訴他,不可能,還有一對母女在裡面啊。她掙扎著站起來,打起手電往裡面一照,什麼也沒有。秀兒的心臟剎進涼到了冰點, 這是一次稀有的事故,發電機忽然壞了,於是導致了電梯斷電了。

呵呵,小姐你這算什麼啊。還好是工作日,馬上就有人來救你了,身邊的一個保安告訴她。你知道嗎?兩年前的一個十一七天長假,有一對母女來找親戚,因為坐錯了電梯,而恰好發電機又出事故了,就被困在了裡面。等上班時發現她們是,兩個人都餓死了…保安一直說著,根本沒發現景秀兒的臉慘白得像張紙。

此後每次大廈發生電梯事故停電時,據當事人說,都會見到一對母女。

3、午夜末班車

鬼故事短篇合集,超嚇人膽小慎點!

那是我第一次坐午夜末班車,加班時間太長了,我很晚才回家,沒有車了,我等了好半天,才等到最後一班車。車上的人很多,大約都是想趕這最後一班車吧,我只好站在拉環邊上。從人堆中,我看見了一隻手。

那是一隻白凈得不可思議的手,細細的,嫩嫩的,美麗極了。我不禁想到這隻手的主人將是一個什麼樣的美人啊。漸漸地,人開始下車了,我又漸漸地看見的她的長髮,是那種長長的金髮,一看就是美人的專有髮型。再接下來,我又看到了她的身材,有凹凸,標準極了。我不禁想入非非了,這時車上的人已經很少了,不知道誰開了窗戶,風從外面吹了進來,吹得我不得不閉上眼睛,好半天才睜開,這時,我發現在奇怪的事,為什麼她就站在窗邊,頭髮卻一點也沒有被風吹亂呢?人越來越少了,她的全身露了出來。我看見了什麼?天啊,她的腳是空著的,她整個人全掛在空中的,只有她的身體隨著風在一晃一晃的……

呀呀呀呀…我驚叫了起來……車上的人都在看著我。他們一定是沒有看到,女人聽到了聲音,向我轉了過來,一張慘白的臉,一點血色也沒有…我不停地叫著,那個女人慘慘地笑了一下,便隱出車門消失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坐末班車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