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老太太趴在墳上痛哭:老伴你把我帶走吧,狼心狗肺兒子要餓死娘啊! _-,

老太太趴在墳上痛哭:老伴你把我帶走吧,狼心狗肺兒子要餓死娘啊兒子把母親罵走,老太太淚斷墳頭,苦求老伴帶她去陰間團聚文/楊傑,圖片/網絡搜索(此故事由頭 ...


老太太趴在墳上痛哭:老伴你把我帶走吧,狼心狗肺兒子要餓死娘啊

兒子把母親罵走,老太太淚斷墳頭,苦求老伴帶她去陰間團聚

文/楊傑,圖片/網絡搜索(此故事由頭條號《楊傑文學館》首發頭條,侵權必究!故事故事故事。)

養兒防老,這是多少做父母的心聲。今天讓你看看這不孝的兒子,是怎麼樣防老的。不孝等於做惡,必將報應!

老太太趴在墳上痛哭:老伴你把我帶走吧,狼心狗肺兒子要餓死娘啊!

圖文無關——頭條號《楊傑文學館》故事故事故事

饅頭山底下散落著幾戶人家。有戶人家姓唐,老頭子唐大山,老伴吳小玲,老兩口子這輩子積了許多的德,在四十歲那天,老天爺賞賜了他們一個胖頭兒子,取名唐孝,就是希望他長大後能夠孝順父母。

時間一晃二十年過去,唐孝娶妻生子,有了自己的家庭,和父母分了家,單撐一片天。話說唐大山老夫妻倆自己單過,也算省了心,過的也比較順當。日子就這樣子一天一天的數下去。

老太太趴在墳上痛哭:老伴你把我帶走吧,狼心狗肺兒子要餓死娘啊!

圖文無關——頭條號《楊傑文學館》故事故事故事

七八年後,突然有一天,唐大山重疾突發,兒子兒媳都不在身邊,吳老太太一個人可慌了神,不知道如何是好,也沒電話可打,催不來兒子,唐老頭病況又很危險,嘴唇發青發紫,臉色蒼白,腿腳抖索,樣子好像透不過兒氣來,兩手在胸前抓來抓去,胸前衣服都被抓破了,皮膚上出現一道道血痕……

嚇得吳老太太一個人淚眼汪汪地,趕緊問道:「老頭子,你咋啦?老頭子,你咋啦?」她想去吆喝兒子兒媳,可是他們一個山坡東,一個山坡西,相隔半里地。吳老太太猶豫了一會,還是救老伴要緊,她剛要去喊兒子,老頭子把手伸向她,嘴巴里發出呻吟,好像有什麼話要說,吳老太太只好把耳朵湊到他的嘴巴邊……

老太太趴在墳上痛哭:老伴你把我帶走吧,狼心狗肺兒子要餓死娘啊!

圖文無關——頭條號《楊傑文學館》故事故事故事

幾句話的功夫,唐大山走了,幸好他把後事給交代完畢,沒啥遺憾的撒手人寰。

唐大山的後事草草給辦了,吳老太此後也落下一身的毛病,大腦嚴重受到了刺激,有時,她出門後連家都認不識,人們都說她是思念唐大山的後遺症。

七七四十九天後,吳老太太被兒子唐孝給罵走,她拄著拐杖,一步一艱難地來到唐大山的墳上,望著荒涼的墳頭上隨風飄蕩的靈帆,她再也控制不住感情了,老淚一涌,模糊了視線,哭泣聲越來越大:「嗚嗚嗚,老頭子哇,你就帶我走吧。那個不孝的兒子,嗚嗚嗚,他嫌棄我這個沒用的娘啊!」

吳老太太丟下拐杖,雙手扒向墳上的新土,嗚嗚撇著難過的嘴巴,淚流成河:「嗚嗚嗚,老頭子哇,我現在就扒開坑,隨你去吶!嗚嗚嗚,那個混帳東西,他要活活餓死娘啊……」

老太太趴在墳上痛哭:老伴你把我帶走吧,狼心狗肺兒子要餓死娘啊!

圖文無關——頭條號《楊傑文學館》故事故事故事

孫大爺趕著老牛走了過來,聽見吳老太太向唐大山訴苦,不禁淚下,拉起吳老太太,就破口大罵道:「唐孝這個畜生!不孝的逆子!你母親十月懷胎把你養大,你就這麼對待你老娘的!你爹剛滿七七四十九天,你也不來守孝,這樣的逆子一定會遭天譴的!」

養兒不孝,是人生一大悲劇!不去孝順父母,會遭到報應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