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他開了電扇卻困惑怎麼會感覺越來越熱,抬頭望向天花板瞬間笑到直呼「電扇你也太敬業了吧」! _-,

最近天氣熱到讓人崩潰,沒法躲進空調房的話,開電扇消暑也聊勝於無。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PO文說:「哥轉的不是風,是一種態度。」▼他明明開了電扇,還是熱 ...


最近天氣熱到讓人崩潰,沒法躲進空調房的話,開電扇消暑也聊勝於無。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PO文說:「哥轉的不是風,是一種態度。」

▼他明明開了電扇,還是熱得要命,抬頭一看才發現,電扇雖然在轉,但扇葉根本沒轉,這怎麼可能有風呢?

這樣的電扇應該越吹越熱吧。網友們忍不住調侃:「流著汗,看著它,我的心都冷了,效果不錯啊」、「好敬業的電扇」、「這是配合的態度」、「快到看不見,要用心去感受才能體會」。電扇應該是想告訴網友,心靜自然涼,不要指望外物,好好修煉內心吧。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