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教你機智地暗示朋友還錢!超爆笑! _-,

教你機智地暗示朋友還錢!超爆笑!
1。對他說:還錢是放肆,但欠錢是克制!2.拿壹虧錢塞他手裡,然後說:現在你欠我13塊啦!3.把微信頭像換成快還錢,然後不停地給他的狀態點贊!4.帶他去 ...


1。對他說:還錢是放肆,但欠錢是克制!2.拿壹虧錢塞他手裡,然後說:現在你欠我13塊3.把微信頭像換成快還錢,然後不停地給他的狀態點贊!4.帶他去 ...


1。對他說:還錢是放肆,但欠錢是克制!

2.拿壹虧錢塞他手裡,然後說:現在你欠我13塊

3.把微信頭像換成快還錢,然後不停地給他的狀態點贊!

4.帶他去唱歌,只點陳奕迅的背包,重點唱這句:你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5.優雅地在他面前擺個計算器,帶聲音的那種。壹邊按欠錢數壹邊清零,無限循環,「歸零歸零」響徹半空!

6.對他說:你弄癟的錢包,還是要你來讓它鼓起來。

7.先裝作沒錢但又好想買東西的樣子,然後突然靈光壹閃的樣子想起來,就可以順利過渡到還錢啦~

8.將頭像改成他的丑照,壹日不還壹日不換!

9.看他借了多少,整天就提那個數字!

10.給他講個故事:有個朋友借了我的錢沒還,過幾天他就死了……死了……死了……

11.找壹個跟自己要好但跟他關係壹般的朋友借相同數額的錢,轉移借債關係,讓朋友去跟他要錢。

12.對他說:親啊,我想接我家毛爺爺回家住!

13.「姐,營養快線好喝嗎?」

跟壹同學借錢買了壹瓶營養快線,忘記還。之後她問我:姐,營養快線好喝嗎?

我立馬反應過來了……感覺蠻機智的!

14.搞的好像你有錢借給人家似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