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蓋兒加朵爽快答應讓女主播「抓奶」,鏡頭拍下的畫面讓男生們都把重播鍵按壞了! _-,

蓋兒加朵(GalGadot)自從出演了《玩命關頭》系列之後開始走紅,也在2013年正式被確認將會出演《神力女超人》這個角色。近日有網友挖出了3年前她在 ...


蓋兒加朵(Gal Gadot)自從出演了《玩命關頭》系列之後開始走紅,也在2013年正式被確認將會出演《神力女超人》這個角色。近日有網友挖出了3年前她在以色列接受媒體訪問時,被主持人摸胸部的影片,讓網友大喊好羨慕!

▼影片是在3年前上傳的,當時蓋兒加朵已經確定將會出演神力女超人這個角色,她在以色列接受訪問時被主持人詢問:「我可以摸摸你的胸部嗎?」沒想到蓋兒加朵竟然回答:「好啊!」

▼主持人摸完之後還很開心的表示:「我摸到神力女超人的胸部了!」而蓋兒加朵則有點害羞的表示:「我怎麼會同意你這麼做的!」,實在太可愛了!

蓋兒加朵自從《神力女超人》上映之後,聲勢雖然已經比起三年前高漲了許多,可是如今她仍然維持著平易近人的親切性格,不愧是新一代的好萊塢女神,而這位成功摸到她的胸部的女主持人,如今應該是許多網友所羨慕的對象吧!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