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中國一戶民宅半夜遇到「惡霸強拆屋」還把所有人用膠帶封口,出門運動的爺爺回來傻眼「兩層樓房全不見」! _-,

政府或企業要徵地拆屋時,往往需要經過一番協商,但中國陝西省近日卻傳出一起暴力強拆事件。屋內的大人小孩不但都被膠帶捆綁在地,還得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屋子被怪 ...


政府或企業要徵地拆屋時,往往需要經過一番協商,但中國陝西省近日卻傳出一起暴力強拆事件。屋內的大人小孩不但都被膠帶捆綁在地,還得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屋子被怪手破壞,惡劣行徑令人大受震撼!

▼據《華商網》報導,中國陝西漢中西鄉縣的一處民宅,在7月1日被一群操著外地口音的人闖入,把屋主吳男打傷,還將他全身和嘴巴用膠帶捆綁,丟到屋外去!

▼吳男妻子見狀也衝到屋外,想要營救丈夫,隨即被其他同夥制服。這時屋內還有其他人在,這群惡棍卻開始用挖土機強拆房子,讓她急著大喊:「屋內還有孩子呢!」卻同樣遭到膠帶封口。

▼這群惡棍隨後從房內拖出其他吳姓家人,包括吳男夫妻、他的弟弟、媽媽、兩個女兒和姪女都被綁在屋外,眼睜睜地看著自己住的房子遭到拆除。附近鄰居想拿手機拍照,卻被搶奪下來並摔碎,還拿棍棒追打!

▼警方抵達後,只見吳家人都被綁在屋外,而該群惡霸早已不見蹤影。77歲的爺爺吳喬宣則因為凌晨出門運動逃過一劫,他回家後震驚發現「我家兩層樓房已變成廢墟」,感到不可置信。

▼事發後,有網友上網爆料表示:「今早七點把吳家房子強拆了,房子全挖了東西全埋,把一家人大人打傷很嚴重,小娃全拿膠帶綁起來,把反抗說話的人用膠帶把嘴全封起,看著很殘忍。」

▼事情鬧大後,有相關政府人員透露,因為有企業要徵收該塊土地,所以吳姓人家早在2014年就被納入拆遷計畫,但雙方對於補償的金額一直無法達成共識。由於拆遷公司的趙姓負責人和吳男曾發生糾紛,才會號召同事,漏夜進行拆屋。

吳男家人中有人肋骨骨折,其他人則受到挫傷,送醫治療後,精神已漸趨穩定。當地政府已臨時提供緊急住所讓他們居住,並安排添置柴米油鹽的生活必需品。警方也成立刑事案,表示要對此事進行徹查。

誰能想到自己的家園會在一夕之間消失,還連同所有家人受到這種暴力對待?希望這件事最後真的能查個水落石出,不然吳姓一家人就太委屈了啊…

來源:華商網輿情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