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這隻超衰被拿來運毒的鴿子慘被警察發現並逮捕,毒販腦洞大開的點子讓人傻眼至極! _-,

前幾天,科威特警方抓獲了一個特別的罪犯,牠不是人,而是一隻從伊拉克飛過來的鴿子。這可不是鬧劇,警方在這隻鴿子背部找到了178片搖頭丸!只要經過訓練,鴿 ...


前幾天,科威特警方抓獲了一個特別的罪犯,牠不是人,而是一隻從伊拉克飛過來的鴿子。這可不是鬧劇,警方在這隻鴿子背部找到了178片搖頭丸!只要經過訓練,鴿子就能準確飛到指定的地點,牠們速度很快,也不容易被人發現,所以被毒販利用,最後「鋃鐺入獄」。

▼這些年走私販們為了瞞過邊檢的眼睛,想出的方法可謂五花八門。上個月初,澳洲警方就在墨爾本東部查獲了903kg冰毒,價值6.8億美元(約新台幣205億元)。當時這些毒品被藏在一些木地板盒子下面,但還是被警方找到了。

▼之前澳洲警方還查獲了一批從中國運過去的「卸妝凝膠」。這些白色的小瓶子看起來像化妝品,裡面裝的卻是GBL藥品,能夠製成迷幻劑。

▼下面這個毒販更絕,他直接把毒品藏在了香蕉皮裡。不過這香蕉顏色太詭異,警方很快就查出來了。

▼下面這名男子倒是沒販毒,他準備從巴林向沙烏地阿拉伯走私酒,還直接把酒綁在了身上,邊檢人員不用查得太仔細都能發現破綻。

這些走私販真是腦洞大開,想出的方法一個比一個獵奇,邊檢人員每天面對這樣的事,應該也很無奈吧。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