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這些東西千萬別送人,小心自己財氣送沒了! _-,

這些東西千萬別送人,小心自己財氣送沒了!
禮尚往來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特別是每逢佳節,更是送禮聯絡感情的好時機,總免不了要送一送禮物來表達自己的關切之情。但送禮還有很大的學問,比如這八種東西 ...


禮尚往來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特別是每逢佳節,更是送禮聯絡感情的好時機,總免不了要送一送禮物來表達自己的關切之情。但送禮還有很大的學問,比如這八種東西,就千萬不能送人。

 財 神 

當你有朋友新店開張怎麼辦?很多人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好,就會去買一個「招財貓」或者是「財神爺」送給別人,意味著祝福別人開業生意興隆,財源廣進。這樣的你我想說有點傻!

為什麼呢?送財神其實需要很謹慎的,從位理學來看,送「財神」給他人很容易將自己的財運帶走,自己的財運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佳。當然接受「財神」的一方也是要十分注意的,「財神」到家駐守,一般都是需要去廟裡請過來的,所以當別人送「財神」給你,也不要隨便接。否則財運也可能會受到相關的影響。

 魚 缸 

很多朋友喜歡在家中養魚或者其他的水生動物,所以也就有周圍的人知道喜好,會送給愛養魚的人魚缸。

那為何有人收了「魚缸」或者送了「魚缸」接下來一段時間就是財運不佳呢?那是因為「魚缸」有著類似財神爺一樣的意味。所以魚缸也是不能隨意送或者是隨意收取的。

同時,值得注意的是,魚缸的位置也是不能亂擺,它的高度和深度、顏色和位置都是有相關的考究的。

 石 頭 

石頭是文人墨客愛送的禮物,也經常會有一些形狀、花紋特異的石頭讓大家覺得很過眼癮。但是如果要送禮或者收禮物,這卻不是一個好選擇。

石頭是集天地的精華形成,本身具有磁場,容易招靈氣,如果招來的是好的靈氣還好,但是如果招來的是邪氣,就對家很不利。同時石頭也都具有放射性,容易改變家裡的磁場,所以如果不確定石頭的來源,最好不要送和接收。

 古 董 

古董聽起來很有文化很高檔,也可能價值不菲,但是來歷不明的古董卻最好不要隨意送人。

古董和石頭一樣,都是容易招致邪靈的東西。很多古董並非一直在白日流傳,可能曾被埋葬入土,而跟隨什麼東西一起被埋葬更是無從知道。如果是從地里挖出來的古董,需要經過專業的處理才能收藏。所以這種東西就不要隨意收送了。

 錢 包 

很多女生或者是阿姨、姐姐們都特別喜歡為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送東西,一到他們的生日,更是一定要送點東西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意的。很多人就選擇了錢包,因為男士沒有什麼特別的要送的物品,無非就是錢包、手錶、打火機、皮帶等比較適合。

但是錢包是最好不要送給別人的,送別人錢包相當於把自己的「錢庫」送給了別人,凡是送了錢包,會導致自己未來一段時間財運不佳,所以送錢包時一定要慎重,除非你們夫妻同心,送給他錢庫等於送給你自己,錢都是一起花,這樣送「錢庫」給他也沒關係。

 刀 劍 

有很多人在他人買房或者結婚等喜事的時候,會送一套廚房的上等刀具給他人使用,聊表心意。其實送這種東西對自己是不好的。

送「劍」等裝飾物品會讓自己的桃花運和好運被別人帶走,斬斷,而送刀具則會讓自己的運勢一落千丈。所以送禮送「刀劍」等物品一定要慎重,當然受禮物時候,「刀劍」也要慎重收。

 蠟 燭 

現在有做工很精緻了禮品蠟燭供人送禮,但是千萬不能買了送給別人。為什麼?很簡單,蠟燭是祭祀亡人用的,因此,不能作為禮物送人。

 枕 頭 

枕頭很少作為禮品送給別人,但是千萬不要大意了。因為枕頭也是不能送給別人當禮物的東西。

枕頭是每個人晚上的必需品,枕頭意味著「高枕無憂」你如果隨意將枕頭買了送給別人,那麼意味著你自己以後「高枕無憂」的日子就會少了,不過,戀人和夫妻之間無礙,都是要一起過日子,都會一起分擔。

(放到你圈子裡,朋友們感激你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