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芭樂的功效,潘石榴這樣吃,可以減肥! _-,

芭樂的功效,潘石榴這樣吃,可以減肥!
吃芭樂能減肥嗎能減肥!芭樂屬於低脂低熱量水果,十分適合減肥人士吃,至少不會胖。芭樂每100克可食用部分是含有41大卡的熱量的,而且還含有多種營養成分, ...


吃芭樂能減肥嗎能減肥!

芭樂屬於低脂低熱量水果,十分適合減肥人士吃,至少不會胖。芭樂每100克可食用部分是含有41大卡的熱量的,而且還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像碳水化合物14.2克,脂肪0.4克,蛋白質1.1克,維生素68毫克,纖維素5.9克、鈣13毫克,鉀235毫克。

 

而且,吃芭樂飽腹感強,芭樂中富含膳食纖維和維生素C,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加速體內垃圾毒素的排出,幫助清潔腸道,起到通暢排便的作用,適量食用對減肥有好處。

芭樂減肥法原理解析

1、芭樂熱量比較低,每100克中含有的熱量是41大卡,而且含有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也是比較少的。

2、芭樂的飽腹感比較強,食用芭樂能幫助減少其他食物熱量的攝入。

3、芭樂中含有比較豐富的膳食纖維,能起到刺激腸道蠕動的作用,有利於幫助體內毒素的排出,對於減肥有幫助。

4、芭樂中含有維生素C、番茄紅素等成分,都是具有比較強的抗氧化性,具有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而且抗氧化劑能清除血液中的自由基,減少膽固醇的含量。

芭樂的功效,潘石榴這樣吃,可以減肥!

 

怎麼吃芭樂減肥

1.原味吃法

由於芭樂是介於梨與臺灣大青棗之間的一種水果,因此對於其食用方式很多,而最簡單的方法便是整個食用。所謂整個食用並不是指一口吞,而是像吃梨一樣一口口的咬著吃,而且還可以將芭樂作為蔬菜食用。由於芭樂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因此經常食用的話可以有效的起到延緩肌膚衰老及美白肌膚的作用。

2.小塊食用

對於芭樂怎麼吃的問題,我們不妨選擇一種比較淑女的吃法。可以將芭樂切成片或顆粒,或者是不成規則的小塊,用牙籤一口一塊的吃,這樣的吃法不但更有氣質而且口感還更加香脆味美。還有一種方法便是根據各人不同的口感,選擇加入一些細鹽巴、咸梅、咸梅粉等,若放入冰箱味道更佳。

3.榨汁

芭樂怎麼吃?這是很多人都會採用的一種食用方法,將準備好的芭樂放入榨汁機忠後再放入適量的冷開水,並且還可以根據個人口味、身體需求加入冰糖、牛奶或蜂蜜之類飲用,芳香可口,乃是高級飲料之一。經常飲用芭樂汁,可滋養皮膚,令肌膚回復光澤。

芭樂的功效,潘石榴這樣吃,可以減肥!

 

為什麼有人吃芭樂引起發胖

一般來說,吃芭樂是不會出現長胖的情況的,還能減肥。但是,也有出現吃芭樂導致發胖的現象,可能是下面幾個原因導致:

1、吃太多

芭樂甘甜多汁,肉質鮮嫩,非常美味,一不小心可能就吃多了,芭樂雖然說脂肪含量和熱量比較低,但是長期的過多食用,熱量也會積少成多,引起肥胖。為了避免芭樂食用過多而導致肥胖,要控制好食用量,一天最好是不要吃超過2個芭樂。

2、睡前吃

一些MM喜歡在晚上吃水果,而人體在晚上的消化功能會有所下降,身體對熱量的消耗也會降低很多,特別是剛吃完芭樂就睡覺,會導致芭樂中的熱量和糖分不能及時得到消耗,形成脂肪堆積,從而引起長胖。

什麼時候吃芭樂不會長胖:芭樂不管是在飯前還是飯後,亦或是兩餐之間食用,只要不是一次性食用過多,一般是不會引起肥胖的,但是睡前4小時最好是不要再吃芭樂了。

吃芭樂減肥的注意事項

1、常年便秘,陰虛火旺者不宜吃芭樂。

2、芭樂富含脂質和蛋白質,吃多容易便秘和上火,吃的時候要控制分量。

3、芭樂籽多,患有支氣管疾病者不宜食用芭樂,否則容易嗆喉,反而可能引發疾病。因為芭樂籽硬不好消化,容易造成便秘,因此若本身就有便秘症狀的人,則應避免連籽一起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