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原以為這部上世紀的老相機是我淘到的最好的寶貝,沒想到裡面還隱藏著更大的驚喜! _-,

攝影師Martijn最近在二手店淘到了一個老古董-ZeissIkon/2一部折疊式中型照相機,令人喜出望外的是,這部產自1929年的老古董裡還有一卷貼 ...


攝影師Martijn最近在二手店淘到了一個老古董-Zeiss Ikon/2一部折疊式中型照相機,令人喜出望外的是,這部產自1929年的老古董裡還有一卷貼有「已曝光」字樣的膠卷!

▼二手店裡淘到的老相機和膠卷。

Martijn的朋友Johan 特別喜歡自己沖洗照片,他表示願意嘗試幫Martijn沖洗這些老照片。但他提醒Martijn,由於年代久遠,這卷已經曝光的膠卷能夠沖洗出照片的幾率很小。

慶幸的是,幾天後Martijn來到Johan家中時,Johan成功沖洗出了照片,Martijn用相機記錄下了這神奇的一刻。

▼Johan沖洗膠卷。

▼這是一個神奇的過程。

▼沖洗過程並不是那麼簡單,需要豐富的經驗。

▼定時…

▼耐心等待。

▼見證奇蹟的時刻。

照片沖洗出來後,他們掃描了全部底片,其中有四張比較清晰的照片,據推測,這部相機屬於一名男子,可能在旅途中買下了這部相機。

Martijn將這些老照片發到了Facebook上,很快有人評論說,照片上的景色很像法國西南部的小城市比亞蓋茨,Martijn打開Google地圖街景進行對比,發現真的很像。

▼Google地圖上的街景圖。

Martijn說:「看到這些老照片,我感到時光的偉大,這個小東西讓我們瞥到了古老世界的一角。我很想知道照片上的人是誰,希望能有一天把這些老照片交給他們的後人。」

時光荏苒,照片是最能記錄時間的物品,如果照片中的舊人的後人能夠看到這些照片,相信他們一定會感慨世界的神奇。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