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學生詭異狂笑後跳樓! 恐怖視頻曝光 _-,

2014年3月13日,晚上7點11分,大陸浙江「蕭振高中」發生一起離奇又恐怖的跳樓事件,有名低頭看的高三男學生,突然起身,發出詭異哈哈的笑聲,接著就從 ...


2014年3月13日,晚上7點11分,大陸浙江「蕭振高中」發生一起離奇又恐怖的跳樓事件,有名低頭看的高三男學生,突然起身,發出詭異哈哈的笑聲,接著就從窗戶跳下樓!班上同學與老師嚇得不停尖叫,教室瞬間變得一片混亂。該名男學生跳樓的原因未知,且事前也無任何徵兆。

有大陸網友留言表示,跳樓的高三男學生是他的老鄉,比較內向,他的課業成績不是特別好。那天下午男學生做錯題目,被老師關到辦公室,老師也把他爸媽叫到學校,然後男學生說想回家,他爸媽說明天就星期五了,叫他待在學校。

結果當天晚上,就是視頻上的時間上晚自習,同學又在笑他,然後他就跳了。其他網友則認為,「感覺像是後排同學給他發了個紙條,看完紙條情緒崩潰了」、「其實跳樓前就很不正常了,其他同學都在寫東西對答案什麼的,就他一個人在那裡一動不動,估計是在糾結跳還是不跳,然後一衝動就跳樓了。」

還有網友表示,坐在第一排的學生不是家裡條件好,就是成績好,而這種學生很有可能抗壓能力較弱,自尊心很強,估計是受了批評或者打擊想不開了。

有大陸媒體指出,一年一次的高考(大學聯考)在6月就要舉行,對許多高三生來說,這幾個月肯定要加倍讀書,因此承受不少壓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