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聰明女人,拿什麼讓男人鍾愛一生? _-,

聰明女人,拿什麼讓男人鍾愛一生?
一朵花再美,總有凋謝的時候!女人再美,終有年老色衰的一天,作為一個女人,拿什麼讓男人對你鍾愛一生?婚姻和戀愛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戀愛憑藉的是激情,而婚姻 ...


一朵花再美, 總有凋謝的時候!女人再美, 終有年老色衰的一天, 作為一個女人, 拿什麼讓男人對你鍾愛一生?

婚姻和戀愛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戀愛憑藉的是激情, 而婚姻憑藉的則是責任和做人的原則, 一個女子只有到老了, 還有鍾愛她的男人守在身邊,那才是最幸福的!

聰明的女子, 不會用愛情來牽絆男人, 而是用心, 用生命來經營愛情, 因為她知道, 年輕時愛情的牽絆或許還是有效的, 男人會包容她的一切, 但當日子久了, 男人就會開始厭倦這種不自由, 甚至是束縛的生活, 從而, 也可能會毫不留情地轉身而去。

做為一個女子, 要進得廚房, 出得廳堂。 就算你有萬貫家財成天山珍海味也總會有吃膩的那刻, 而一碗清粥, 兩碟小菜,燭光下兩人相視含笑, 溫情默默, 家的感覺也由然而升。 作為一個女子, 要不斷用知識來充實自己的靈魂!當今社會競爭日益激烈, 男人的壓力很大。

愛他就要學著為他為擔一些煩憂, 而一個學識淵博, 才思敏捷, 談吐非凡, 聰慧幹練的女子, 是女人中的精品!這樣的女子, 在職場上是能手, 在家裡是個賢內助, 能為男人指點迷津, 出謀獻策, 是男人另一個堅實的臂膀。 風雨同舟一同成長的夫妻不但能共甘苦,

也能同患難。 而人的一生, 誰又能擔保一帆風順。 福同享苦與共!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很多女人以為結婚了, 做了母親, 打扮和修飾就不再重要了, 其實則不然。 一個聰明的女子懂得, 上班要穿套裝, 參加宴會則應該穿晚禮服!適當的修飾能顯出一個人的修養也是對他人的一種尊重。

另外, 女人對自己的男人不能唯唯諾諾, 不能一味說:「是」!女人要有自己的人格和個性,

這樣, 女人才不會被拋棄!女人可以不漂亮, 卻必須要整潔自然乾淨。 女人可以沒學問, 卻必須要有自知懂自愛。 女人可以流淚, 卻不能太軟弱。 女人可以善感, 卻不能捕風捉影。 自尊自信寬容的女人最美。 聰慧的女子要有慧根, 氣若如蘭, 瞭然於心。

若不能聰慧就做一個善良溫柔的女子, 執一份淡泊寧靜!女人要獨立, 要有自己的自由和空間,

有自己的興趣和愛好, 這樣的女人也就能給予男人自由和空間。就不會終日和男人糾纏。從而讓男人心生反感!給別人一片空間,自己也就多擁有了一片空間,給別人自由,也就意味著自己獲得自由!有時,愛也需要呼吸,情也需要獨處!適當的距離可以給婚姻保有新鮮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