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他在高雄捷運目擊一對超飢渴的大膽情侶,直接在大家面前忘我「摸奶摸鳥」!(內有影片) _-,

秀恩愛這種事,只要不做得太過分,大家並不會反感,反而會祝福。但直接在大庭廣眾之下上演18禁情節就讓人難以接受了。最近有網友在捷運上遇到了一對情侶,兩人 ...


秀恩愛這種事,只要不做得太過分,大家並不會反感,反而會祝福。但直接在大庭廣眾之下上演18禁情節就讓人難以接受了。最近有網友在捷運上遇到了一對情侶,兩人直接摸奶捏褲檔,誇張到不行。

▼網友將兩人親密的過程拍攝下來,PO到了爆廢公社上。

大家看到後紛紛表示:「高雄人好熱情」、「高捷太冷,需要取暖」、「有這麼飢渴嗎?」、「很好奇他們在看甚麼?」、「整個捷運都是他的汽車旅館。」

這種過火的事不要當眾做啊,考慮一下周圍人的心情吧,車廂裡的乘客尷尬癌都犯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