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台版「宋仲基」靠吃草 竟變成超猛筋肉人! _-,宋仲基,

台版「宋仲基」靠吃草竟變成超猛筋肉人!  2017-07-02聯合報記者陳慧貞報導  陳禕倫(左)、高山峰演出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練出筋肉人體態。 ...


台版「宋仲基」靠吃草 竟變成超猛筋肉人! 

 2017-07-02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報導

  

陳禕倫(左)、高山峰演出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練出筋肉人體態。圖/摘自陳禕倫臉書

有台版「太陽的後裔」之稱、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連日來負面傳聞盡出,被喻為「台版宋仲基」的男主角陳禕倫在臉書po出八塊肌筋肉人照,勇猛氣勢力圖甩脫劇組紛擾不斷,提到烈日下酷熱難耐,眾人依然彼此打氣、咬緊牙關努力撐過,連他自己也深受感動。

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繼被爆氣跑攝影師、不給吃素食便當,女主角袁艾菲也在臉書po出受傷照,爆料「房間不能鎖、副導Line響不停」,總導演梁修身也因不常到片場,被批是「梁姓太上皇」,惹得梁修身怒極喊告, 通通跳出來澄清。

 

身為男主角,陳禕倫對於諸多傳聞不願多說,只專心在拍戲工作上,透露因為戲份十分密集,為了維持體態,他通常會在需要裸上半身、露出八塊肌的前一周即克制飲食、運動健身,三餐只吃蔬菜,偶爾一根燕麥棒,完全不碰澱粉類食物, 即使天氣炎熱、揮汗如雨,連喝水量也控制,就怕「喝多了」身體線條跑掉,旁人看他吃「草」配燕麥棒,都忍不住搖頭:「這是人吃的嗎?」

律己甚嚴的陳禕倫,對於體態控管方面,嚴厲到如得了「強迫症」,他因飾演特種勤務隊中隊長,戲裡全副武裝,身上裝備超過5、6公斤,在營區烈日下拍戲等同於操兵,制服經常濕了又乾、乾了又濕,衣服未洗放乾,上面還留有一層白屑,可見汗漬之多,但他仍吃苦當吃補,直呼:「就當修行。」

陳禕倫、袁艾菲演出「最好的選擇」。圖/摘自陳禕倫臉書

陳禕倫(右)、高山峰拍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烈日下進行體能訓鍊。圖/摘自陳禕倫臉書

陳禕倫烈日下拍攝頂艇的動作。圖/摘自陳禕倫臉書

陳禕倫烈日下拍攝頂艇的動作。圖/摘自陳禕倫臉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