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在中國紅了幾年的微博名媛亨利,竟然是盜圖 _-,

在中國紅了幾年的微博名媛亨利,竟然是盜圖記得在2013年,我剛開微博的時候紅過這樣的一個微博名媛,直到最近我才知道,原來這是盜圖的,而且盜得費盡心思! ...


在中國紅了幾年的微博名媛亨利,竟然是盜圖

記得在2013年,我剛開微博的時候紅過這樣的一個微博名媛,直到最近我才知道,原來這是盜圖的,而且盜得費盡心思!

 

其實此人是一個日本模特,叫做Henry Aaron Hamasaki,可能叫濱崎亨利吧!他根本不會中文!

ADVERTISEMENT

而他在中國一直被盜圖多年,擁有各種社交軟體十幾萬粉絲,甚至還做起了直播,是因為有一個中國的名媛,跟他長得有幾分相似,一直用他的照片成為他的山寨版,但是其實仔細看是區別很大的。

中國一個叫姚祺翰的人,經過幾次整容和打扮,最終和這位日本模特長得居然差不多,於是就一直用他的照片和名氣騙來大量粉絲,實際上他的身材很差,而且比較矮小。

能高仿成這樣也是挺厲害的。Henry Hamasaki是日本Sight Model Management旗下的模特,走過在日本舉辦的一些時裝秀。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這位名媛的粉絲髮現臉總是變來變去,因為大部分好看的照片,都是別人!他真的是真正的高仿盜圖貨。整容成別人假扮別人也是夠厲害!

肌肉猛男的5大神技,不服就來挑戰!首先我們要搞清楚什麼是肌肉猛男?並不是所有的肌肉男都叫肌肉猛男!有很多健美的大塊頭雖然在健身房瘋狂練大重量,肌肉維度的確夠大,肌肉猛男不僅要肌肉發達,更要肌肉協調!這就是為什麼強大肌肉男打不過訓練有素的瘦小格鬥手

 

肌肉猛男第一個神技:人體旗幟

人體旗幟流行於歐美的街健群體,人體旗幟指的是用手抓著垂直於地面的杆,使身體與地面保持平行的高難度動作,沒有一定的健身基礎根本就做不到!

肌肉猛男第二個神技:單槓前水平或者後水平

ADVERTISEMENT

單槓前水平是街頭極限健身的一個動作名稱,主要發力部位為整個後背與前臂,三角肌後束,腹部核心,後水平和前水平都是健身大神才能做得到,不信可以試試!一定要是身體和地面成平行線狀態哦!

肌肉猛男第三個神技:俄式挺身

俄式挺身是伏地挺身的一種,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它需要極強的臂力、腕力、背部肌肉力量和協調力。這個動作源自於體操運動員,現在流行於街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