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她就是美到「讓人分辨不出到底是真人還是假人」的黑人正妹,芭比娃娃的外形一看就記住她! _-,黑人,陳建州,

這幾天,一張照片在澳洲的社群網站上瘋狂流傳。照片中是一個黑人女孩,她四肢修長、皮膚光滑、五官完美、面無表情,看起來就像一個真人大小的芭比娃娃。▼這當然 ...


這幾天,一張照片在澳洲的社群網站上瘋狂流傳。照片中是一個黑人女孩,她四肢修長、皮膚光滑、五官完美、面無表情,看起來就像一個真人大小的芭比娃娃。

▼這當然不是沒有生命的芭比,而是澳洲南蘇丹裔模特兒Duckie Thot。她在墨爾本出生,之前還在「澳洲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Australia's Next Top Model)的第8季中獲得季軍,並在今年6月登上《哈潑時尚》雜誌的封面。

▼粉絲們覺得她超像芭比娃娃,還有人表示:「如果沒有在現實中看到她,就不會相信她是個真人!」

▼許多人表示,希望真的有以她為雛形的芭比娃娃上市,她也在推特上表示:「對啊,我們需要一個Duckie娃娃」。

▼在其他的照片裡,她看起來也像娃娃一樣精緻。

▼她的姊姊Nikki(中間)是一個YouTuber,人氣很高,Duckie也經常在她的影片中出現。

▼這兩姐妹都很漂亮,神奇的家族基因讓人太羨慕了。

很多人喜歡Duckie,當然也有人看不慣她,批評她的膚色、頭髮、體重。她表示,現在黑人模特兒仍舊處於弱勢,有時還會被霸凌。她已經做好準備迎接一切批評,會在模特兒的道路上堅持札歐下去,再說還有那麼多人支持她呢。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