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潛水伕碰上這個「海中巨物」時完全不知道牠要做什麼,直到牠輕輕「拉了一下他的手」… _-,

鯨鯊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魚類,記錄到的最大尺寸有13公尺長、21公噸重,同時也是有著6000萬年歷史的珍稀物種。一群潛水員在海底下遇到這個龐然大物時,鯨 ...


鯨鯊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魚類,記錄到的最大尺寸有13公尺長、21公噸重,同時也是有著6000萬年歷史的珍稀物種。一群潛水員在海底下遇到這個龐然大物時,鯨鯊卻「拉」了一下他們的手,讓他們發現這隻鯨鯊不太對勁!

▼潛水員在海底遇到這隻龐大的鯨鯊,他們本來想像往常一樣,讓這隻巨物從身邊游過,但鯨鯊卻用鰭碰了一下他們,這時他們才發現,這頭鯨鯊身上被一條繩子緊緊捆住了!

▼潛水員馬上拿出隨身的小刀,割斷捆在鯨鯊身上的釣魚繩,終於解脫了的鯨鯊才心滿意足地向前游去。這段美妙的過程也被記錄了下來!

▼來看看這段珍貴的影片吧!

看到鯨鯊身上被繩子綑出的斑斑傷痕實在令人格外心疼,當遇到這群潛水員時,無助的牠肯定希望能藉此獲救吧!這也讓人再度反思起人類對海洋生物的危害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