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這就是「就算有了女友還是會想要一個」的愛愛娃娃,超真實的觸感太誇張了!(內有實測影片) _-,

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買一個愛愛娃娃就好啦!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的愛愛娃娃不管是外形還是觸感都越來越逼真。最近,日本性愛娃娃大廠「オリエント工业」就推出 ...


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買一個愛愛娃娃就好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的愛愛娃娃不管是外形還是觸感都越來越逼真。最近,日本性愛娃娃大廠「オリエント工业」就推出 ...


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買一個愛愛娃娃就好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的愛愛娃娃不管是外形還是觸感都越來越逼真。最近,日本性愛娃娃大廠「オリエント工业」就推出了一系列名為「SILICONE FAIRY」的娃娃,真是從頭到腳惟妙惟肖!

▼與過去那些粗製濫造的愛愛娃娃相比,SILICONE FAIRY系列娃娃簡直完美到不可思議。這些娃娃身材很好,五官精緻,各個關節都很靈活,可以陪男生們玩各種各樣的小遊戲。

▼愛愛娃娃最重要的當然是手感,這些娃娃柔軟度爆表,觸感逼真,夜晚與它們睡在一起,感覺就像身邊躺了一個真人。

▼它們拍攝的「寫真照」非常誘人,有些剛游完泳渾身濕答答,有些剛做過運動汗流浹背,還有些嘴邊塗滿奶油,這是赤裸裸的勾引啊!

▼只看照片無法體會這些娃娃的柔軟度,廠商還拍攝了影片,先看看臉的感覺。

▼還有最重要的歐派,這樣抓太害羞了!

不知道這些娃娃用起來怎麼樣,但照片這麼美,娃娃本身應該更棒吧。這麼逼真讓女生怎麼活,還沒見面就被KO了啊。

來源:SILICONE FAIR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