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他在路上遇到浪浪想要收養對方卻不願意跟著走,直到哈士奇「出面處理」秒贏得信任! _-,

喜歡狗狗的主人最不忍心看到流浪狗狗,如果看到街邊可憐的毛孩子就忍不住想要幫助牠們。主人帶著家中的二哈出去散步,在路邊遇上了一隻可愛的浪浪,無辜的小眼神 ...


喜歡狗狗的主人最不忍心看到流浪狗狗,如果看到街邊可憐的毛孩子就忍不住想要幫助牠們。主人帶著家中的二哈出去散步,在路邊遇上了一隻可愛的浪浪,無辜的小眼神更是讓人心疼。主人一激動想要把浪浪帶回家收養,誰知道浪浪竟然不肯走。

▼浪浪或許是經常受到欺負,看到陌生人都會很驚張害怕。

▼主人一再溫柔的喊浪浪一起走,可是這個毛孩子似乎不想走。結果,一旁的哈士奇實在是看不下去,來到浪浪身邊蹲下,就這樣用眼神交流了一下。主人還以為是哈士奇生氣了,故意跑到浪浪身邊發淫威,幻想哈士奇這樣告訴浪浪「他可是我的主人,你休息霸佔我的愛。」

▼接下來的一幕把主人驚呆了,浪浪竟然乖乖的蹲在哈士奇後面,就像排隊放學一起回家的小孩子。

▼浪浪一路跟著主人回家,變得乖巧懂事。主人心中不禁懊悔,原來剛才二哈是去規勸毛孩子一起回家。

主人萬萬沒想到二哈還有如此貼心的一面,有了這兩個乖寶貝的陪伴,主人更開心了。超級暖心的經歷,還不趕快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來源:Sohu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