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若要快樂,就要隨和;若要幸福,就要隨緣 _-,

若要快樂,就要隨和;若要幸福,就要隨緣一輩子,真短,別為一些無關事傷感,好好疼愛你自己,你好,家人才好;一輩子,真長,別為匆匆而去的一些事遺憾,錯過的 ...


若要快樂,就要隨和;若要幸福,就要隨緣

一輩子,真短,別為一些無關事傷感,好好疼愛你自己,你好,家人才好;一輩子,真長,別為匆匆而去的一些事遺憾,錯過的還會再來,快樂需要慢慢品嚐;

一輩子,真慢,真誠待人,公平對事,有錯也能慢慢理解;一輩子,真快,要珍惜,要珍愛,懂愛關懷。一輩子,快慢也好,長短也吧,舒心最好,健康最美。

如果想接近,總有接近的理由;如果想離開,總有離開的藉口,人們都是這樣的,渴望走近的時候,總能找到合適的理由,為自己的行為編造一個充分的藉口;

希望走遠的時候,總能找到充分的藉口,為自己的行為安上一個合適的理由,一樣的目的,不一樣的方式,究其實質,是心,探其本質,還是心,心變情自變。

人生應當看清,看透,不看破。時間在一直的走,心一直的在跳,人生也就是一場夢,有的人在死的那一刻會醒來,有人會在這一輩子永遠都醒不過來,有人依靠殊勝因緣當下醒悟。

有些細節,想重了就變成慘劇。說來說去,全是幻想而已。所以說,人重累人,心重累心。做人要放輕鬆。

即使別人眼裡你是差勁的,但你自己一定要認為你是優秀的。這個世界上,你無法阻止任何人對你作出差的評價,而你,要給予自己多一點點的溫情。

你對自己好,就會變得更出色,在別人眼裡,就更有價值。而你對別人付出太多,自己就會變得更薄弱,你的利用價值完了,也就完了。

微笑著面對生活,即使一文不名,也能睡得香甜;微笑著面對人生,即使在黑暗中,也能看到希望的曙光。世界再大,大不過一顆心;走得再遠,遠不過一場夢。人性最大的弱點,不是貪婪,不是懦弱,而是一切都想盡善盡美。

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只有春綠冬黃,你才能感受自然的交替;只有晴雨交錯,你才能領略外界的變幻。因為我們最初的那份單純,才是人生裡最珍貴的東西。不改初心,你才一直是你。

人活一世,其實吃苦沒什麼不好,它能讓你更好地珍惜甜的滋味;忍耐也沒什麼不好,人生需要等待,沒有沉默就難有爆發;平凡沒什麼不好,能夠每天感受生活的美好,就是一種莫大的幸運。生命是一個過程,你無法將其停步。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

若要快樂,就要隨和;若要幸福,就要隨緣。快樂是心的愉悅,幸福是心的滿足。別和他人爭吵,別和命運爭吵,無計較之心,心常愉悅;盡心之餘,隨緣起止,隨遇而安,心常滿足。

你隨和,愉悅的是自己的心,別人計較,苦悶的是他自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