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天空體育:穆帥掀起革命極端!穆帥曼聯將在英超颳起風暴 _-,曼聯,

天空體育:穆帥掀起革命極端!穆帥曼聯將在英超颳起風暴
穆帥欲用自己的獨特方式打造新紅魔  穆里尼奧入主曼聯一個多賽季了,在他的主導下,紅魔開始重建。那麼穆式曼聯的未來方向是怎樣的呢?天空體育對此進行了研究 ...


穆帥欲用自己的獨特方式打造新紅魔

  穆里尼奧入主曼聯一個多賽季了,在他的主導下,紅魔開始重建。那麼穆式曼聯的未來方向是怎樣的呢?天空體育對此進行了研究,在穆里尼奧麾下,曼聯正逐漸朝著更高、更壯、更硬的方向發展。

  在波爾圖、切爾西、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和曼聯的執教生涯中,穆里尼奧都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在他的冠軍隊伍中,球員們強壯的身體素質以及彪悍的身體對抗都給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甚至比球隊的風格打法更讓人銘記。德羅巴、卡瓦略、馬蒂奇和科斯塔等霸氣十足的人物都曾是穆帥為藍軍簽下的。這些身高體壯的角色球員,在他的冠軍團隊中一直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天空體育:穆帥掀起革命極端!穆帥曼聯將在英超颳起風暴

穆帥引援的身高大部分超過英超球員平均值

  如今,穆里尼奧正值曼聯生涯的第三個轉會窗口,對於高個球員的喜愛,他看起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強烈。去年夏天,我們已經看到了拜利、伊布和博格巴;今年,紅魔又迎來了林德洛夫和盧卡庫。177cm的姆希塔良倒成了穆帥引援中唯一一個沒超過英超聯賽球員平均身高(182cm)的人。除開門將位置,穆式紅魔的平均身高已經達到184cm,僅次於西布朗和沃特福德,與斯托克城和切爾西並駕齊驅。

  穆帥對高個球員的偏愛,在前任主教練范加爾身上也能看到些影子。荷蘭人問鼎2016年足總杯冠軍的那場比賽,首發陣容的平均身高為183.9cm。而葡萄牙人在上賽季歐聯杯決賽選擇的出場球員,其身高平均值還要高出0.4cm。值得一提的是,這還是在伊布、拜利和羅霍等高個球員缺陣情況下的數值。

天空體育:穆帥掀起革命極端!穆帥曼聯將在英超颳起風暴

媒體預測曼聯新賽季的「高個陣容」

  眾所周知,穆里尼奧在老特拉福德的首個賽季,就經常利用費萊尼的身高做文章。目前與紅魔在轉會市場上產生緋聞的幾位球員,也印證了穆帥對高個子的偏好。一旦佩里西奇和馬蒂奇兩位大高個最終加盟,曼聯新賽季先發十一人的平均身高將達到驚人的190.1cm。

  那麼問題來了,穆帥如何能將這些高個球員的優勢轉化到賽場上呢?我們通過更為直觀的數據來看看。相比范加爾在紅魔的最後一年,穆式曼聯的頭球射門從15/16賽季的38次提高到16/17賽季的76次,整整提升1倍。頭球射正球門的次數則增幅更多,從11增加到23。這也讓曼聯上賽季的頭球得分達到9個,比范加爾時代增幅80%。穆帥麾下的曼聯,空戰能力也得到明顯加強,他們在對抗成功率上增幅24.6%,爭頂失敗則減少了11.97%。

 

天空體育:穆帥掀起革命極端!穆帥曼聯將在英超颳起風暴

穆帥曼聯的空戰能力提升明顯 穆帥在紅魔的首個賽季稱得上成功,他為球隊帶來了聯賽杯和歐聯杯的雙料冠軍,也順利取得了下賽季的歐冠資格。這些成績,一定程度上歸功於穆帥在轉會市場的特殊偏好。現如今,穆里尼奧決心讓曼聯在更高、更壯、更硬的路上繼續走下去,而這樣的一支曼聯最終能夠取得怎樣的成就,這也將是球迷們接下來關注的焦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