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男子聽信夢中人殺死親兒子,警方卻被事實震驚! _-,

男子聽信夢中人殺死親兒子,警方卻被事實震驚!09年7月的時候,朋友通知我,在某個鄉村,發生了一起殺人案。對於警察來說,這屬於派出所的管轄,市局一般不需 ...


男子聽信夢中人殺死親兒子,警方卻被事實震驚!

09年7月的時候,朋友通知我,在某個鄉村,發生了一起殺人案。

對於警察來說,這屬於派出所的管轄,市局一般不需要去。但我不是警察,而是記者。

由於人生地不熟的,我只能拉著朋友一塊,最起碼到那拍個照什麼的,也好說話。

(上圖為示意圖)

這起案件,朋友早就打聽過了。

殺人犯已經逮捕,據朋友說,這人把自己的兒子殺了,然後打電話自首。

案發現場,現在還沒有撤防,我到那的時候,已經圍滿了村民。

現場很混亂,到處都是嘈雜的聲音,村民議論紛紛,說話完全沒有任何顧忌。

不過,他們所說的,都是鄉野之談,無非就是著了魔什麼的。

案發的房間裡,一片血腥,床和牆上,都是血,一把沾滿鮮血的菜刀,正被法醫取走當證物。

朋友說,這人趁著兒子睡覺的時候,拿刀去砍的。兒子受傷後掙扎,但他沒有任何心軟的想法,跳上床,繼續一刀一刀的砍下去,直到被害者死亡。

拍攝了幾張現場照片後,我被朋友帶著,見到了那個殺人犯。

你為什麼要殺你兒子

殺人犯,是個五十歲左右的男子,頭髮掉了一半,皮膚黝黑,有著很典型的農民風格。

他臉色很正常,沒有絲毫笑意,但也沒有痛苦的表情:有人要我殺他

有人?誰?

他說:你不認識,也見不著

只要是人就能見著,我怎麼會見不著?我好奇的問他。

他搖搖頭,說:就是見不著。

我看向朋友,低聲問他:是他人教唆殺人?

朋友搖搖頭:我也不太清楚,你繼續問吧。

我只得問他:你說說,說不定我認識呢。

他臉上浮現起一絲不耐煩,說:我在夢裡認識的,你怎麼能見著。

夢裡?你怎麼見的?

他更加不耐煩了:夢裡見的就夢裡見的,什麼怎麼見的。

你老實點!跟誰說話呢,這麼大聲!朋友厲聲喊了一句。

那人看了他一眼,嘴裡嘟囔了一句,就沒說話了。

我又問他:你見到那人什麼樣的?他怎麼會讓你殺你兒子呢?

我不知道他什麼樣,很模糊的樣子,跟下霧一樣,看不清。他說,我兒子幾年以後,會殺了我。

幾年以後?我心裡有些想苦笑:你就這麼相信一個看不清,而且是在夢裡的人?

相信。他很確定的說:他不會騙我。我有好幾次,都是因為他的提醒,才賺的錢。

賺錢

嗯。他點點頭:他在夢裡告訴我,第二天如果打牌,肯定會贏。結果我第二天再打牌,真的贏了。還有一次,他讓我不去要地里,結果我婆娘說,地里挖出一條蛇。

有沒有做過精神鑑定?看著殺人犯一條一條的列出夢中人的提醒,我悄聲問朋友。

不知道,估計沒做過。朋友說。

那算了,估計神經有問題。我說。

就在我要走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你們能幫我個忙嗎?幫我跟家裡婆娘說,讓她趕緊走,家裡要著火了。

又是夢裡人說的?我問他。

。他點頭。

我無奈的應了一聲,和朋友離開了這裡。

這種無稽之談,我自然懶得去問。不過心裡總覺得,如果不說,可能不是太好,就跟朋友交代一聲,讓他幫忙,跟地方派出所的同志打聲招呼,幫忙傳一句話。

不過,後來那人在做鑑定時,被鑑定出了妄想症。不過,他被判定極具威脅性,因此強制送進了精神病院。

我一直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但一個月後,朋友突然給我打了個電話,說鄉下發生一起火災,死了一個農婦,問我要不要去看看。

我問他,是哪裡的事情。

朋友說,就上次出殺人案的那地方。還別說,發生火災的,就是那家人。不過,案發現場已經調查過了,是村裡的一個小孩玩火,把房子附近的柴垛引燃了,火星順著地上殘留的乾草燃進屋裡,引起了火災。

我腦子轟隆一聲,隱約間,耳邊又響起那人的話:你們能幫我個忙嗎?幫我跟家裡婆娘說,讓她趕緊走,家裡要著火了。

再後來,我看了美國的死神來了。這部極具意外色彩的影片,讓我想起了這件事。

可是,我始終不明白,這些事情,到底是巧合意外,還是真有什麼靈異力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