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_-,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第一張絕了,仔細看。五連撞啊…………綁起來配狗,有比這個更倒霉的事嗎?偷個情我容易嘛我。。。整個頭都不好了。。。鬥了一輩子牛,終於被牛鬥了!這都能砸到 ...


第一張絕了,仔細看。五連撞啊…………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綁起來配狗,有比這個更倒霉的事嗎?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偷個情我容易嘛我。。。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整個頭都不好了。。。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鬥了一輩子牛,終於被牛鬥了!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這都能砸到?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凍上也就罷了,還特麼給粘上了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這就是要火的節奏啊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叫你玩手機!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摔倒也就罷了,倒的不是地方啊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史上最倒霉的傘兵,沒有更倒霉了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這是馬路啊,還是泳池啊?女司機好傷感啊!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大小深度剛剛好,司機還好嗎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史上最倒霉的越獄犯,卡住了。。。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怎麼進去的?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倒霉的一天!衰到家了!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二牛,看你怎麼下來!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最後的自拍!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滿滿的都是糞啊,基本沒糟蹋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