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全球九大神秘事件:件件讓人驚心 _-,

全球九大神秘事件:件件讓人驚心
1、【食人魔】佐川一政在巴黎留學時,將荷蘭籍女同學殺害奸屍,並割下大腿及臂部進食。他說「我終於吃到美麗白種女人的肉了」又靠父親的財勢開脫罪名被判嚴重精 ...


1、【食人魔】

佐川一政在巴黎留學時,將荷蘭籍女同學殺害奸屍,並割下大腿及臂部進食。

他說「我終於吃到美麗白種女人的肉了」又靠父親的財勢開脫罪名被判嚴重精神病,隨後引渡回日本次年釋放。

之後撰寫18本有關食人的書,表示對整個事件不後悔的態度和對食人行為的酷愛。

2、【億年前奇特古生物化石】

這個已有3億年歷史的化石是瑞士一家博物館失竊後又被竊賊偷偷送回的展品,它是設計影片《異形》里外星生命形式的藝術家的靈感來源。

全球九大神秘事件:件件讓人驚心

這個極其罕見的化石在瑞士展出時,大大激發了公眾的想像力,它不僅吸引了很多觀眾,同時還引來了盜賊。

3、【印尼神秘趕屍人】

在印度尼西亞蘇拉威西島南部名叫蘇拉亞的部落,有一種令人毛骨悚然的黑魔法儀式,這裡有專業的趕屍人,讓屍體自己步行前往墳墓。

全球九大神秘事件:件件讓人驚心

4、【神秘的人屍養魚】

緬甸撣邦是緬甸傳說中下蠱毒最厲害的地方。傳說,原來這深山裡的水上民族有水葬習俗,他們將棺木鑿許多小洞沉入茵萊湖中,讓小魚入棺啃食屍身,以屍養魚。

全球九大神秘事件:件件讓人驚心

約三個月後撈起棺木,裡面全是又肥又大的鱔魚,據說煮出的湯味道甜美!之後人骨被再次丟回水中。

5、【睡美人】

年齡僅有2歲,當時屍體保存的時間是1920年。她死於肺炎,保存的醫生是當時唯一一位能夠進行屍體防腐的天主教徒。

她的屍體保存幾乎完整無缺,從她的黑髮碧眼到細緻的眼睫毛都清晰可見,她也被稱作睡美人。

6、【汗血寶馬之謎】

世界上最古老神秘的馬種之一,原產地在土庫曼。據說經歷長途奔跑後,汗血寶馬的肩膀處會流出鮮血一樣的液體,故在中 國一直被稱為汗血寶馬。

全球九大神秘事件:件件讓人驚心

至今關於這種馬「流血」的原因仍無定論。有人解釋為人的視覺偏差,也有人說是馬身上的寄生蟲噬咬所致。

7、【復活節島】

復活節島一直是個神秘之所,這裡矗立著887座來歷不明的巨型雕像。

全球九大神秘事件:件件讓人驚心

多數人認為這些只是頭部雕像,然而最近人們挖開地面, 卻看到了完全不同的另一種面貌——這些石雕其實還擁有身體。

當地土著居民們建造這些巨型石雕的目的究竟是什麼,至今仍然成謎。

8、【Baychimo號】

1931年遭遇冰雹襲擊,多次突圍後,全部船員都被平安空運出險境。事後人們試圖把船從困境中拖回來,但是由於船身已嚴重損壞,不得不棄船。

但令人驚訝的事來了:在此後的38年里,這艘船非但沒有沉沒,反能夠獨自漂浮在海面上,好像有什麼力量在一直維持著。

全球九大神秘事件:件件讓人驚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