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上班族跟著她做「不必花錢就能舒緩肌肉痠痛」,試了一次隔天就搶著要跟同事分享! _-,

現代城市生活節奏不停加快,上班族每天坐車通勤,長時間地坐在辦公桌前,甚至加班加到深夜…這些生活習慣都會讓我們的身體各個部分感覺到不舒服甚 ...


現代城市生活節奏不停加快,上班族每天坐車通勤,長時間地坐在辦公桌前,甚至加班加到深夜…這些生活習慣都會讓我們的身體各個部分感覺到不舒服甚至是疼痛,例如背部、頸部和膝蓋。許多人不注重這些小問題,殊不知這些疼痛可能演變成更嚴重的疾病,像是攣縮,一旦患上便很難擺脫。

如果身體已經呈現這些健康狀況,那當然需要深入治療了。但是對於上班族們來說,時間和金錢都是個大問題。所以在這裡教大家一個既便宜又有效的方法來應對這些疼痛!

你肯定想不到一個網球(或者一個橡膠球)就能緩解身體疼痛?

▼1.後頸疼痛

上班族長時間地對著電腦不可避免地會遇到這個問題。這時你只需要背貼地面,將兩個網球放在後頸下方,後腦勺之下,保持此姿勢一分鐘,就能按摩到後頸的所有肌肉。

▼2.肩膀疼痛

背貼地面,在一邊的肩膀下放入一個網球,然後讓肩膀隨著網球慢慢移動,一組三分鐘,再換另一邊。

▼3.手掌按摩

很多人長期使用電腦之後都會變成「滑鼠手」,應對手掌疼痛,你需要一隻手將網球按在地板上,另一隻手放在最上面,兩隻手一起用力按壓,手掌來回移動按摩,按壓一分鐘並且深呼吸。最後換手,重複動作。

▼4.下背疼痛

相信很多人坐久了背部都會疼痛,這時需要將兩個網球放在背部尾椎骨的後面,慢慢移動臀部,來回按摩,這樣就能輕鬆緩解背部不適。

▼5.臀側疼痛

高跟鞋不僅為女士帶來了美麗和自信,同樣也會帶來許多不適,臀部疼痛就是其中一種。想要緩解這種疼痛,你躺在地板上,將網球放在臀部一側之下,將網球作為支撐,然後臀部緩慢轉圈,12圈為一組,順逆時針各一組。完成後,再將網球放到另一邊臀部下繼續。

▼6.腿部肌肉疼痛

腿部和膝蓋疼痛都能用到這個方法。坐在地上,將網球夾在膝蓋下方,雙臂抱住單側小腿,稍加力量,膝蓋就會有一種「痛楚感」,保持30秒,再換另一隻腳,兩腳為一組,每天不超過三組。

▼7.腳部疼痛

腳痛非常常見,穿了不合適的鞋子或者是走了很久的路都容易造成腳部疼痛。網球同樣可以緩解這樣這種疼痛。先找個支撐物,例如桌子或椅子,手扶著支撐物,一隻腳在地上站穩,另一隻腳腳踩網球,腳掌隨著網球慢慢滾動,哪個區域不舒服可以在那個區域多停留一會,保持30秒,然後再換另一隻腳。腳丫子就能輕鬆舒服了。

小東西也有大用處,不過任何事情想要做成功都需要堅持,只要大家多堅持幾次,身體各個部位的疼痛都能舒緩不少哦!

來源:jankanba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