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他吃完酪梨不像多數人那樣會把酪梨籽都丟掉,反而用雙手把它變成迷人的療癒小物! _-,

與所有人一樣,愛爾蘭藝術家JanCampbell吃完酪梨後,會把籽隨手扔掉。那天她準備吃酪梨當午餐,突然發現裡面的籽很特別,直接扔掉太可惜了。就這樣, ...


與所有人一樣,愛爾蘭藝術家Jan Campbell吃完酪梨後,會把籽隨手扔掉。那天她準備吃酪梨當午餐,突然發現裡面的籽很特別,直接扔掉太可惜了。就這樣,經過幾週的思考,她一點點雕琢,把普通的酪梨籽變成了藝術品。

▼Jan受民間傳說啟發,在小小的酪梨籽上發揮自己的創意,將它變成了小巧精緻的雕塑。

▼這些雕塑千變萬化,有表情平靜的森林精靈,有長髮飄飄的古代女神,還有各種各樣的植物。

▼不管把這些雕塑做成項鍊配戴,還是擺放在家中觀賞,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因為酪梨籽獨特的質地,用它做成的雕塑古色古香,韻味十足。所有的酪梨籽雕塑排排站,是不是很想全部收藏起來?

在藝術家看來,世間萬物皆可雕琢。我們覺得酪梨籽是沒有用處的廢物,在Jan這樣的藝術家眼中,那可是另一片廣闊的世界。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