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曼聯又玩暗渡陳倉?伍德沃德正暗中操作比達爾! _-,曼聯,

曼聯又玩暗渡陳倉?伍德沃德正暗中操作比達爾!
曼聯需要補腰,這不是什麼秘密,腰好球隊才能好。而前期和曼聯緋聞不斷的法比尼奧、戴爾、納因格蘭、馬蒂奇等人現在看來都無緣曼聯。而近日和曼聯傳聞最火的是維 ...


曼聯需要補腰,這不是什麼秘密,腰好球隊才能好。而前期和曼聯緋聞不斷的法比尼奧、戴爾、納因格蘭、馬蒂奇等人現在看來都無緣曼聯。而近日和曼聯傳聞最火的是維拉蒂和拜仁的桑謝斯。不過,這次伍德沃德可能又在玩暗渡陳倉。

 

 

德國媒體《轉會市場》的轉會機率中,突然給出了比達爾轉會曼聯的機率,而且達到了36%,甚至高出桑謝斯和維拉蒂,這樣看來,曼聯很可能正在暗中操作比達爾的轉會。而維拉蒂、桑謝斯可能都只是煙霧彈。要知道德國媒體還是比較嚴謹的,一般都不會空穴來風。

 

曼聯又玩暗渡陳倉?伍德沃德正暗中操作比達爾!

 比達爾出道時是一名後防線的多面手,能踢中後衛和邊後衛多個位置,現在主要擔任防守中場。比達爾是全能戰士和B2B中場的 代名詞,出色的進球、搶斷和跑動能 力足以令其在任何一家豪門謀得一席 之地。這位代表未來球員進化方向的 悍將,集南美足球的狂野與奔放和歐 洲足球的嚴謹與效率於一身,其在攻 防兩端的影響力以及對控球戰術的理 解,與瓜迪奧拉的足球哲學相得益 彰。

  「他一個人的跑動頂得上四個 人」,親密戰友馬爾基西奧的評價是 對比達爾比賽風格的最好詮釋。強大 的奔跑能力是比達爾完成一切戰術任 務的基礎,在兩個禁區之間不斷追逐 皮球的智利人可以利用絕對速度和爆 發力甩開對手,強壯的身體和強大的 氣場幫助其在一對一較量中占得先 機。

曼聯又玩暗渡陳倉?伍德沃德正暗中操作比達爾!

比達爾加盟拜仁之前就和曼聯頻繁傳出緋聞,球員能攻能守,本身能力絕對是頂級的。比達爾可以說是現役為數不多的全能中場,防守面積大,進攻能力強,還有一腳標誌性的遠射,而且其長傳也十分精準,如果來到曼聯,他有能力一腳長傳直接找到前面的盧卡庫。

曼聯又玩暗渡陳倉?伍德沃德正暗中操作比達爾!

 

如果曼聯真能拿下比達爾,他和埃雷拉、博格巴的中場組合將會讓人十分期待。雖然從拜仁挖人很難,但是曼聯也曾經從拜仁拿下了哈格里夫斯和施魏因施泰格,而且比達爾已經三十歲了,目前拜仁隊內中場球員也比較多,馬丁內斯(中場後衛都可以打)、蒂亞戈、托利索、基米希等人都可以打,如果曼聯真的能夠拿下比達爾,或許也並不讓人意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