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從來不太懂「梅毒」會讓身體變成什麼樣,看完病患的照片後大家都立馬買保險套! _-,

從來不太懂「梅毒」會讓身體變成什麼樣,看完病患的照片後大家都立馬買保險套!
看了還敢亂來嗎?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愛在外頭拈花惹草且又不重視安全性行為的人,就有機會得到各種疾病如愛滋病、梅毒等。然而還是有很多人不把這當作一回事,因 ...


看了還敢亂來嗎?

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愛在外頭拈花惹草且又不重視安全性行為的人,就有機會得到各種疾病如愛滋病、梅毒等。然而還是有很多人不把這當作一回事,因為他們並未見證過這類疾病所帶來的危害。有一個38歲的男人就因為身上出現腫塊而去醫院求醫,經過驗證發現是患上了梅毒,而且越來越嚴重…

▼這個38歲男人是從一開始的無痛腫塊演變成的全身皮膚潰瘍,還發高燒,需要立即住院治療。

▼經過檢驗後證實他患上了惡性梅毒,而他也承認去年曾經和4個女人發生性行為。

從來不太懂「梅毒」會讓身體變成什麼樣,看完病患的照片後大家都立馬買保險套!

▼在經過半年的治療後,這個男人留下全身的疤痕。

從來不太懂「梅毒」會讓身體變成什麼樣,看完病患的照片後大家都立馬買保險套!

梅毒總共分成三期和潛伏期

第一期為生殖器官疼痛,會持續長達二至六星期,接著會出現第二期症狀,包括皮疹和喉嚨痛多達幾個星期。

接下來是潛伏期,這階段並沒有任何症狀。

然而最後第三期將是最危險的時候,很可能是患上梅毒後的幾年後才會再度爆發疾病,導致大腦、神經系統、眼睛、心臟等受損。

每一年世界各地都有很多人感染上梅毒,尤其是近年來同性間的性行為更導致數據劇增。請記得要使用保險套來進行安全的性行為,避免梅毒或其他性病感染,當然最好還是潔身自愛不濫交。分享出去,讓大家警惕一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