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據說這就是一千年後的課本 不忍直視! _-,

鬼靈精員工總經理出國考察,臨時打到公司交代事情,不巧接到電話的是小明在摸魚...小明回答:抱歉我在跟我女朋友講話,請你待會再打總經理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


據說這就是一千年後的課本 不忍直視!

鬼靈精員工

總經理出國考察,臨時打到公司交代事情,

不巧接到電話的是小明在摸魚...

小明回答:抱歉我在跟我女朋友講話,請你待會再打

總經理問: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總經理!

小明也回:那麼,你知道我是誰嗎?

總經理:不知道

小明:那就沒關係了...

據說這就是一千年後的課本 不忍直視!

據說這就是一千年後的課本 不忍直視!

知識和性命

學者搭船,與船夫閒聊。

「你有學過數學嗎?」學者問

「沒有。」

「啊!那你等於失去四分之一的生命。那學過哲學嗎?」

「也沒有。」

「那你等於失去一半的生命,多可惜啊。」

忽然一陣狂風吹來,船將翻覆。

「你學過游泳嗎?」船夫問

「沒有。」學者惶恐的回答

「唉!那你將失去全部的生命了。」船夫感嘆的說

據說這就是一千年後的課本 不忍直視!

據說這就是一千年後的課本 不忍直視!

伯伯去看醫生

一天伯伯來到醫院伯伯跟醫生說:醫生我最近聽力不是很好,連我放屁都聽不見

醫生說:好我幫你開藥!!!

伯伯說:吃了我聽力會很好嗎???

醫生說:不會會讓你的屁放的更大聲!!!

據說這就是一千年後的課本 不忍直視!

據說這就是一千年後的課本 不忍直視!

各有特色

兩個打掃校區的工人聊天.................

麗姐:[阿心,我留意到學生和隊形有很密切的關係]

心姐:[學岔和隊形有很密切的關係?]

麗姐:[是呀!你看,小學生出來總是一堆一堆的.]

心姐:[那麽;大學生呢?]

麗姐:[大學生嘛,當然是一對一對的了!]

據說這就是一千年後的課本 不忍直視!

據說這就是一千年後的課本 不忍直視!

據說這就是一千年後的課本 不忍直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