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一篇漫畫道盡同性伴侶的現實無奈,網友看完直呼「戳到淚點」了! _-,

一篇漫畫道盡同性伴侶的現實無奈,網友看完直呼「戳到淚點」了!
愛是不分國籍、種族和性別的,但有些還是因為風俗民情受到阻礙,有網友用簡單的漫畫很寫實的描繪出這些人們心中的無奈..看完覺得好替他們感到不舍,但現實上的 ...


愛是不分國籍、種族和性別的,

但有些還是因為風俗民情受到阻礙,

有網友用簡單的漫畫很寫實的描繪出這些人們心中的無奈..

一篇漫畫道盡同性伴侶的現實無奈,網友看完直呼「戳到淚點」了!

看完覺得好替他們感到不舍,

但現實上的確是如漫畫內容一樣艱辛 ..



同志這路不好走,大家都知道 ..

背後藏著有多少的無奈

家人、周遭朋友不易接受,學校、職場更是容易引來異樣眼光,

甚至遭受某種歧視以及不平等待遇;如果不小心愛上異女,

告白被拒,或是對方選擇走上婚姻,

就更是覺得晴天霹靂,天似乎都要塌下來了。

這樣看來,同志戀情根本是"先天不良、後天又失調"。

這條路根本就是比我們常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海軍陸戰隊結訓時的"天堂路"還難走。

如果你只是固執的、死命的往石頭裡鑽、

往又尖又刺的石頭角上滾過去、爬過去,那麼真的是不死也半條命沒了。



轉個念吧!!

幹嘛一定要死命的爬過去呢?

站起來挑幾個比較圓角的石頭上跳過去,

或是從邊邊就閃過去了,真的很累的時候,就停下來喘口氣,

跟旁邊的人聊聊天,還是先把傷口治癒之後再繼續...有好多選擇啊!!

(不過如果陸戰隊的天堂路這樣走的話,大概會被退訓啦!!)



想想,異性戀都不可能絕對平順,何況同志戀情?

我們明明知道同志的路不好走,而我們卻都選擇了這條路,

所以當挫折來臨時,我們不是都該已經做好了準備,不是嗎?



我,就是愛女人,如此簡單而已。

愛女人是如此美好的事,所以我愛女人。



或許路途上有許多的挫折,

但不會影響我們追尋生命中的那個"真愛",

即使費盡千辛萬苦,我都要找到那個值得我窮盡一生來等待的"那個人"。

如果不努力,如果這樣就放棄,那麼我們怎麼會嚐到當真愛來臨時那份甜蜜與幸福。



我承認,我也認同,同志這條路真的是很辛苦,

所以,我們要更勇敢,不是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