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曼聯又要截胡切爾西? 不賣馬蒂奇就搶你獵物! _-,曼聯,

上癮?曼聯又要截胡切爾西 不賣馬蒂奇就搶你獵物
7月10日報道,切爾西一直對盧卡庫十分感興趣,但是最終這位比利時鋒霸被曼聯截胡,而據英國媒體的消息,曼聯近日又看上了另外一名切爾西的獵物——摩納哥中場 ...


7月10日報道,切爾西一直對盧卡庫十分感興趣,但是最終這位比利時鋒霸被曼聯截胡,而據英國媒體的消息,曼聯近日又看上了另外一名切爾西的獵物——摩納哥中場巴卡約科,切爾西在今夏有可能被紅魔第二次截胡。

巴卡約科一直是切爾西這個夏季窗口的補強目標

孔蒂帶領藍軍贏得了上個賽季的英超,球隊在新賽季需要衛冕,而且需要參加歐冠聯賽,因此陣容的補強不可避免。除了引進盧卡庫補強鋒線外,孔蒂還希望引進一名頂級後腰與坎特組成搭檔,雖然馬蒂奇比較全能,但是在孔蒂眼中,摩納哥的巴卡約科更年輕,而且防守能力比馬蒂奇更強。

因為盧卡庫被曼聯截胡,老羞成怒的切爾西拒絕放馬蒂奇離開

 因為曼聯從切爾西手裡盧搶走了盧卡庫,想要再從切爾西挖角馬蒂奇已經不太可能了。切爾西今夏引援的重點就是前鋒,眾所周知,迭戈-科斯塔和孔蒂的矛盾已經公開化,西班牙前鋒離隊已成定局。孔蒂原本計劃引進盧卡庫來頂替科斯塔,但是如今卻被曼聯搶先了,他的失望也就不難理解了。如果藍軍的前鋒引援遲遲不見進展,那麼孔蒂的處境就變得非常尷尬了。

曼聯截胡盧卡庫讓切爾西很上火

曼聯截胡盧卡庫讓切爾西很上火

雖然在媒體看來,巴卡約科的加盟已經非常接近,但是摩納哥後腰卻一直未能正式來到史丹福橋。據悉,在截胡切爾西簽下盧卡庫後,曼聯的目光又放在了巴卡約科身上,紅魔有望對切爾西二次截胡。

根據此前媒體的報道,曼聯確實希望引進一名後腰,而切爾西的馬蒂奇是紅魔的首選,但是在截胡切爾西目標盧卡庫後,有消息稱藍軍高層非常鬱悶,因此拒絕將馬蒂奇賣給曼聯,而紅魔在求購馬蒂奇不成的情況下,將目光轉向了巴卡約科。

曼聯此舉可謂是一箭雙鵰,如果買入巴卡約科,紅魔不僅強力回擊了切爾西不賣馬蒂奇,同時二次從切爾西手中截胡獵物,這讓藍軍受到了雙重的羞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