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台中出現最狂頂樓加蓋「直接蓋一棟歐風別墅」,網友傻眼「以前從沒見過這樣的」! _-,

為了利用頂樓空間,「頂樓加蓋」幾乎已經成為了台灣的另類風景。但除了加蓋鐵皮屋外,網友竟然發現台中有一棟加蓋的「歐風別墅」,直呼以前真的沒見過這種的!▼ ...


為了利用頂樓空間,「頂樓加蓋」幾乎已經成為了台灣的另類風景。但除了加蓋鐵皮屋外,網友竟然發現台中有一棟加蓋的「歐風別墅」,直呼以前真的沒見過這種的!

▼網友行經台中時,發現這棟蓋在7層樓公寓上的「歐風套房」,讓他驚嘆:「大樓樓頂加蓋小鐵皮屋很常見,但蓋成雙層以上的透天我以前還真沒見過…這間出租能收多少?」

其他人也傻眼道:「感覺好猛」、「樓中樓,感覺內裝挺好的啊」、「外國是空中花園,台中是空中別墅,樓下住戶不會抗議?」、「這有點太扯了吧,蓋成這樣子都沒事?」

也有網友反映說,這棟建築早就存在很久了。事實上,這棟「歐風別墅」在20年前就已經完工,房子從來沒提供外住,只供自家人偶爾使用,而下面整棟都是商辦大樓。

2015年時,台中市府都發局就已經查獲這棟頂樓加蓋屬於違建,必須拆除,但他們表示因為以「拆遷的優先順序」,還是以施工中違建或危害公共安全的案件列為最優先拆除,所以這棟建築物還在排程之中,沒有拆除。

▼網友也分享了其他誇張的頂樓加蓋案例,看來是沒有最狂,只有更狂啊!

專家建議,頂樓加蓋因為大多是跟原有房屋共用電力,或從公共電力盤中另配電線,所以更容易跳電走火,加上火災時頂樓缺乏安全避難空間,不易逃生,所以租屋者為了自身安全,還是盡量避開頂樓加蓋的物件吧!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