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年輕媽媽在飛機上坦胸露乳遭人白眼,但空姐的這一行為卻深深感動了她。 _-,

在孩子還處於哺乳期間,媽媽們將會面臨要隨時給孩子喂母乳的情況,但是在公共場合,這種行為卻會讓媽媽們感到尷尬。特別是周圍人不理解的目光更加使她們難堪。但 ...


在孩子還處於哺乳期間,媽媽們將會面臨要隨時給孩子喂母乳的情況,但是在公共場合,這種行為卻會讓媽媽們感到尷尬。特別是周圍人不理解的目光更加使她們難堪。但是在這個故事中的母親所經歷的事卻會讓人感動。

▼珍娜為了能讓自己的三胞胎孩子喝到健康的母乳,經常會準備擠奶器,以便隨時收集新鮮的母乳,但因為這次出差,她只能在飛機上做這些事。

▼但飛機上狹小的位置讓她行動不便,而且擔心旁人會嫌棄,她只好遮遮掩掩地進行這些事。

▼空服人員凱特琳和洛蕾塔發現這一情況後,很快就為珍娜升級到頭等艙,那裡舒適的空間能讓珍娜更好的擠出母乳。

▼更加貼心的是空服人員還為珍娜準備了礦泉水和零食,以便讓她更好的恢復體力,這讓她十分感動。

如果哺乳期的婦女長時間沒有將乳汁擠出,就會感到乳房脹痛,嚴重的甚至會演變為乳腺炎。幸好有這些美麗的空乘人員為媽媽們解決了這個大問題。為了寶寶能健康成長,媽媽們做出了不少犧牲,所以在看見哺乳期的媽媽們需要幫助的時候,還請伸出自己的援手哦。

來源:Parent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