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這位婦女的糖尿病嚴重至需要截肢的地步!但竟然只靠「它」,就逃過了截肢的厄運! _-,

這位婦女的糖尿病嚴重至需要截肢的地步!但竟然只靠「它」,就逃過了截肢的厄運!   「我自己也有些朋友患上糖尿病10年,甚至有些20年。我只患上糖尿病6 ...


這位婦女的糖尿病嚴重至需要截肢的地步!但竟然只靠「它」,就逃過了截肢的厄運!

 

 

 

「我自己也有些朋友患上糖尿病10年,甚至有些20年。我只患上糖尿病6年,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糖尿病竟然惡化至需要截肢的地步!」

如往常一樣,我安靜的坐著,並等待護士出來叫我的名字。但這次我特別緊張,因為我不是像往常一樣只做體檢,

看看血糖指數有沒有降低的現象,而是來作糖尿病患者最害怕的檢查-足部檢驗。

我患上了糖尿病已有6年,一直以來只是血糖非常不穩定,即使有吃藥,血糖也依然高高在上。

但是,就在上個月開始,我發現我的腳開始疼痛,也有麻痹和腫脹的現象。當下我沒想太多,因為我是個喜歡種花的人,

我時常在空閒的時候喜歡種種花,澆澆水,院子裡都是我種的花花草草,仿佛就像我自己的小花園。所以面對腳痛這回事,

我也認為大概只是因為蹲太多了,年紀也大了所以難免會有疼痛的現象吧!我也處置不理,只是讓自己的腿多休息點,減少蹲的次數而已。

 

可是事情卻沒我想的那麼簡單,就在上2個禮拜,我發現我的腳開始起了很多的水泡,有些甚至已經破了還出水生膿,

幾天過去了傷口也不會痊癒!我開始擔心起來,因為我曾聽過隔壁鄰居說她的親戚曾因為糖尿病惡化導致需要被截肢!

而她截肢之前,起水泡,生膿,傷口難以痊癒就是其中的現象之一!

我不禁害怕起來,深怕到時我也需要截肢,最愛的種花沒得做了,生活也會開始變得不方便!

一個禮拜過去了,傷口不但沒痊癒,反而更加嚴重!我便讓孩子讓我打電話去醫院,預約身體檢驗。

「Bustaniah!」,護士小姐的聲音穿透至我的內心,我更加坐立不安了,因深怕壞消息落到我身上。

我敲了門,並坐下,醫生檢查了我的腳,在我的報告里寫了寫,過了一會兒他便對我說,我的腿腫脹,受傷,

並且已經壞疽,而且 細菌感染的程度已經蔓延至大腿,如果不截肢,細菌感染會蔓延至全身,到時真是無法在補救了!

所以醫生向我證實我必須截肢至 大腿部位!當下我簡直嚇傻了,我自己也有些朋友患上糖尿病,甚至還比我久,

有些10年,有些20年。但對一個只患上糖尿病6年的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糖尿病竟然惡化至需要截肢的地步!

 

我開始向周圍的朋友詢問任何有關能夠治好糖尿病的產品或偏方,試了無數個產品,錢也花了不少,但終究以失敗及失望收場。

我也開始灰心,想要放棄,並且聽天由命,恐怕我這隻腿是沒辦法救回來了!

當我正沉浸在喪氣當中時,我的孩子對我大聲喊著說:「媽媽!有好消息!

原來我的女兒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2位據說擁有能夠治好腳爛的朋友。

「唉,該不會又是哪個騙子神話他們的產品吧,我試了這麼多都沒效,就憑你們還能治好我的糖尿病?

反正都沒救了,試一下你們的產品對我也沒壞處,好吧我就試試!」我心裡這麼說道。

 

原來這個號稱能夠治好我的腿的產品叫做「HKIII 竹鹽」,鹽能治好糖尿病?不會吧?

充滿許多疑問的我,在 ALEX 及張先生的細心解釋下,我也開始了使用 HKIII 竹鹽來治療我的腿。

剛開始的時候,我每天飲用3-4次的 HKIII 竹鹽水。

剛開始時,我感到頭暈目眩,失眠,緊張出汗以及糖尿病傷口總是流出膿液,他們告訴我這是正常的好轉反應,

所以我依然持續服用,直到症狀消失為止,我也開始使用 HKIII 竹鹽來清洗傷口。 

 

1.這是我還沒使用 HKIII 竹鹽治療時,腿的狀況,傷口大小比手掌還大,可以看出其嚴重性需要截肢了。

 

2.使用 HKIII 竹鹽的第2個月,原本黑色的部分明顯減少,傷口也開始乾了。

3.使用 HKIII 竹鹽的第4個月,傷口逐漸變小了。

 

4.使用 HKIII 竹鹽的第5個月,傷口從原本手掌般大縮小至50仙銅幣小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