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刺青師冒著超大風險跟女友求婚,幫他刺青到一半女友看到婚戒手都在抖! _-,

3d7823d
科羅拉多州男子VinnyCapaldo-Smith是一名刺青師。5年前,他遇到了一個叫BrookeWodark的女孩,立刻墜入愛河,開始苦苦追求。整整 ...


科羅拉多州男子Vinny Capaldo-Smith是一名刺青師。5年前,他遇到了一個叫Brooke Wodark的女孩,立刻墜入愛河,開始苦苦追求。整整3年半後,Brooke才答應做他的女朋友。現在兩人相戀一年半,感情很好。Vinny渾身都散發著幸福的光彩。

前幾天,Vinny向女友提出了一個特別的建議,希望她親手幫自己刺青。他還準備了一個簡單的愛心圖案,看起來不太難。Brooke沒覺得奇怪,反而很開心,當然也有點緊張。

到了約定好要刺青的那一天,Vinny乖乖坐下掀開褲子露出小腿,接著Brooke就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

238du39d

因為Vinny的腿上已經紋好了圖案,當然不是愛心,而是求婚誓言:「你願意嫁給我嗎?」下面還給出了兩個選項:「Yes or No」。

783y87d32d

 

Brooke沒想到男友會用這樣的方式求婚,她太驚喜了!Vinny還準備了戒指。在這樣的浪漫轟炸下,她立刻答應了。

1499223262-4089-ac8f54c0b44f209293536eacf163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這樣求婚風險很大啊……」

1499223262-6852-2cda0eded20f396685c5ab2b9971

「如果她選No怎麼辦?!洗刺青的人看到後應該覺得很好笑吧。」

1499223262-5392-fce1ca1a30e37f3f4d72d8d3e10d

「很有愛啦,但這段婚姻萬一失敗……天哪!如果他新交了女朋友想要求婚,可以洗掉這個刺青上的「Yes」「No」,重新紋一下。」

1499223262-2586-d87591951b33f1f7e6e2c1de1312

人家幸福快樂求婚,下面一群人卻在擔心失敗怎麼辦,真是夠了。Vinny求婚之前應該早就想過應對的方法吧,或者他自信女友一定會答應,畢竟他們的感情一直很好啊。趕快分享出去吧!

 

文身,現在人都叫紋身,其正確應該是文身,就是用帶有墨的針刺入皮膚底層而在皮膚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崇拜。文身俗稱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單調的皮膚上刻畫出理想中的畫面,成為人生的永恆,留住記憶作為人生中最美的圖畫。原本不是壞人專屬的標記,文身的圖案無論是文字抑或圖案,文身總是為了取悅自己和別人,不管你文在哪裡。有人說,文身是美麗、神秘、性感和魅力的象徵,也是獨特個性和自我淋漓盡致的體現,也是個人信仰的表現。它是文化和信仰相互交合的產物,使得很多人喜愛上了這種疼痛的美麗,並將文身雕刻在自己的身上。使自己有一種新的希望,新的寄託,新的開始。

  • 中文名

    文身

  • 外文名

    Tattoo

  • 俗稱

    刺青

  • 古文稱法

  • 延續時間

    兩千多年

  • 特點

    歷史悠久、風格獨特、工藝精湛

  • 美譽

    巧奪天工所未有

 

 

 

 

簡介

 

文身俗稱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是在人單調的皮膚上刻畫出理想中的畫面,成為人生的永恆,留住記憶作為人生中最美的圖畫,原本不是壞人專屬的標記,文身的圖案無論是文字抑或圖案,文身總是為了取悅自己和別人,不管你文在哪裡。有人說,文身是美麗、神秘、性感和魅力的象徵,也是獨特個性和自我淋漓盡致的體現,也是個人信仰的表現。很多人喜愛上了這種疼痛的美麗,並將文身雕刻在自己的身上。使自己有一種新的希望,新的寄託,新的開始。

文身作為人類歷史文化的一部分,延續至今已有二千多年。生活中文身給人印象多半是不可思議的,很直接就想到是黑道人物的專利品,其實這種觀念並不適合現代,近幾年來社會日漸開放民眾大量接受歐美、日本等國的文化資訊,現代人不像以前那麼傳統,已不再把文身當作禁忌,在文身人員中有些是夫妻、情侶,表作愛意將對方的相貌留在身上,亦有些是看見不乾凈種。第一種是毛利人流傳下來的,用鯊魚牙齒及動物骨刺捆上木棒蘸上墨水,用小錘敲擊入膚。第二種是用數根針綁在一起捆在木棒上,手工點刺入膚。第三種是用電機帶動針刺入皮膚,此種方法是當今文身師常用的方法。現代人對文身的理解又是包羅萬象,極具個性化的。這種有稍微痛楚的永久性圖案將伴隨著人的一生。這種身體語言的紀念性,激勵性,解脫性,每個人的理解又不盡相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