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我遇到的真實靈異事件 _-,

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鬼,但我的確看到過幾次,後來在網上查了一下說那種現象只是幻覺,所以我現在都不知道我見到的那幾次究竟是幻覺還是真的。不知道是我的記憶力 ...


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鬼,但我的確看到過幾次,後來在網上查了一下說那種現象只是幻覺,所以我現在都不知道我見到的那幾次究竟是幻覺還是真的。

不知道是我的記憶力太好還是我有什麼特異功能,小時候的很多事我都記得清清楚楚,甚至是細節。

我記得我第一次見到鬼是在一個葬禮上,那天的氣氛不是很好,整個走廊里都是哭哭啼啼的聲音,死的那人是我大伯,他很疼我的,但我那時不知道什麼是死,也不明白大家為什麼都在哭。

夜深了,媽媽和繼父又吵了起來,在這麼一個陰森的夜晚真的不適合吵架,媽媽喜歡哭,她一哭我就哭了,但我是個樂觀的孩子,前一秒哭後一秒看到或聽到好笑的事就又笑了起來。我哭完全不是因為傷心,而是害怕,至於為什麼害怕我也說不上來,總之媽媽一哭我便會哭。跟著媽媽哭了很久之後我便糊裡糊塗的睡著了,媽媽似乎還在低泣,但我已經感覺不到了。一個夢把我驚醒了,我要上廁所,可鄉下的廁所都在外面,又沒有燈(那時的我很小,現在的孩子大概都不會再見到那種廁所了罷),我不敢叫媽媽陪我去,她的臉上還掛著淚水,可我又很害怕,怕黑。猶豫了很久,終於憋不住了,我想「用最短的時間尿完,然後跑回家」,想好之後就推開了門。

門外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黑得可怕,反而被天上的月亮照得跟白天一樣,我看到一群著裝奇怪的人從家門前走過,像極了一群野人,穿的不是衣服,而是草做的綠色裙子,然後我就在他們的中間看到了我那死去的大伯,我想喊他,但是我喊不出來,於是我害怕極了,我想轉身進屋去也怎麼都動不了,就站在那裡很久很久,直到媽媽的聲音從耳邊傳來。

你個不省心的孩子,站著都能尿褲子,你找死是不是啊,找死是不是啊……」媽媽像復讀機一樣重複著那幾個字,我頓時「醒」了。

媽媽,剛剛我看到大伯了,從這裡過去,本來我想喊你出來看的,但是我動不了。」我跟媽媽說剛剛我看到的事,但被媽媽捂住了嘴巴,她左看了一下,右看了一下,然後把我拖進屋裡去了。

以往這個時候媽媽是會把我打一頓的,這麼大的人了還會尿褲子,但是今天她饒了我,可能是注意力集中到我剛剛說的那些話上了。記得第二天的時候,媽媽到處跟人講這件事,有些老人還說孩子的眼睛能看到大人看不到的東西。其實總的來說,那次的見鬼並不讓我感到害怕,反而是媽媽的哭聲比較盪氣迴腸。

第二個見的應該不是鬼吧,我記得我是在做夢,而且那個夢重複的做了一年多,那個夢是這樣的。

一群穿著非常鮮艷的人在夢裡不停的追著我,那些衣服的顏色讓我感覺非常的不舒服,我害怕極了,不停地跑著,跑著……直到嚇醒過來。醒的時候我的眼睛是睜開的,但感覺自己整個人在轉,看著天花板,最後整個房子都在轉,我想叫,叫不出來,想動,動不了,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睡去了,奇怪的是,這個夢一直在做,而且結局總是一樣,一個老婆婆坐在我床邊笑著跟我說話,她的臉很可怕,她的笑聲更可怕,她不准我說話,不讓我動,只是用眼睛看著我然後不停的笑,不停的笑,直到我嚇得哭出來她才不見。醒來的前一秒種,我明明是看到她的,就在我床邊,我能感覺得到。

這個夢後來我又在網上查過,說是什麼正常的,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是真的見過那個老婆婆和那群穿怪衣服的人還是只是夢裡見到,但我的眼睛確實是睜開的,我清清楚楚的記得。

是了,媽媽和姐姐都說過,我小時候睡覺都是睜著眼睛的,很恐怖,看起來像個死人一樣。當然,我自己沒有見過。

第三次就有些奇怪了,是在大白天,還是放學的路上。

那天很熱,一放學我就跟著人流往家裡趕,那時我們的公路已經修起來了,路很寬敞卻沒有什麼車。大家都是往路中間走的,是真的,那時候基本看不到什麼車,除了偶爾來的一兩輛私人公交車。我的心情是很好的,唱著小曲,聽著旁邊的同學們說七說八,突然,我看到天上有一個巨大的圈圈在跟著我走(當然,它是沒有動的,只是我在走),它是彩色的,而且非常的大,就像你看3D科幻片近在眼前的感覺,奇怪的是,只有我看到了,而其它人都沒有看到。「你看到了嗎?好大的一個圈圈,好漂亮呀!」我不停的問這個問那個,可大家都說我是神經病,我一個人興奮不已,但卻沒有一個人相信我,正在我看得興起的時候,我突然什麼都不知道了。

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在家裡的床上,是同學去找姐姐把我抱回去的,大家都說我暈倒了,暈倒前還不停的說胡話,我發誓,我真的真的看到了。

然後我想說的是我最後一次見鬼的情形,那時候我已經上初二了。

暑假的中午我喜歡把竹蓆墊在地上睡午覺,那時我家還沒有裝空調,所以每年夏天我都會那樣。

我記得我睡了很久,然後我的腦袋就醒了,我說我的腦袋醒了是因為我已經有意識了,但我的眼睛只睜開了一點,我能從眼縫裡看到屋裡的一些東西,但我不能完全睜開,也不能動。在我恢復意識不到兩分鐘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在我身邊有一個穿著黑衣服的女人在跳來跳去,我很害怕,想喊,但我怎麼也喊不出來。我拚命的掙扎著,但我的喉嚨和身體完全都不受我的控制,我只能看到那個黑色裙子的女人在我的周圍恍來恍去,我看得到她的腳,但我的眼睛始終不能往上抬,看不到她的臉。掙扎了很久很久之後,我終於能動了,猛地坐了起來,那黑衣女人一下子不見了。我嚇得趕緊跑到屋外去,媽媽不在家,外面的太陽夠毒辣,但我還是在外面等了一下午,直到媽媽回來才敢進家門。接下來的一個月里,我不停的生病,從120多斤一下子瘦到了93斤,哈哈,從一個大胖子就這樣瘦下來真的是太容易了。但我的臉色始終是蠟黃的,不是便秘就是拉稀,媽媽帶我去醫院看了幾次,醫生都說沒事,那時我便秘了半個多月沒有上廁所,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睡也不是,每次去廁所都要蹲一個多小時,最後還是什麼都拉不出來。媽媽很著急,一下子瘦這麼多,人很瘦肚子卻很大很硬,這麼小的孩子竟然便秘。前半個月我一直在拉稀,拉得暈倒在廁所里,那簡直跟水龍頭的水一樣,一打開就關不住了。現在倒好,拉稀剛好就便秘。鄰居都聽說了我的事,有些老人建議我媽媽去哪找個信迷信的人來,媽媽最終還是請了一個老婆婆到我家來,她讓我跪在那裡,嘴裡不停的叨叨叨著什麼,然後跟我媽媽說,這屋子裡有鬼,那個鬼是我們家的親戚,看到我可愛就來看看我。然後她叫媽媽連續三天都要燒紙,還要說些什麼讓那鬼快點離開之類的話。真的很奇怪,在老婆婆替我「作法」不到10分鐘,我就去了廁所,幾乎拉了一個坑的屎,那個暢快啊!從那以後我的臉色漸漸好了起來。

原本我以為我永遠會是個胖子,沒想到那次之後我竟然也變成了一個苗條的女子,嘎嘎。

故事講完了,這都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情,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就是看到了也經歷了。

作者:多來美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