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為什麼被陰靈附體(撞邪)的人越來越多? _-,

為什麼被陰靈附體(撞邪)的人越來越多?
為什麼被陰靈附體(撞邪)的人越來越多?人走人路,鬼有鬼道,陰陽不相兼,人鬼路殊途......現在到處都聽說有人被附體,或被陰靈干擾,就今年到現在我親自 ...


為什麼被陰靈附體(撞邪)的人越來越多?

人走人路,鬼有鬼道,陰陽不相兼,人鬼路殊途......

現在到處都聽說有人被附體,或被陰靈干擾,就今年到現在我親自去處理的也很多,現在還有不少是客人來找,但我還沒空去處理的。為什麼這種事情現在越來越多呢?

多數被附體的大人會表現為身體有醫生難以確診、或吃藥很難見效的疾病、心情壓抑、精神彷彿等現象;

而小孩子一般表現為,晚上莫明其妙地哭、緊張、胡言亂語等等......現在我們先從宗教與風水兩個角度談一談附體或陰靈是怎樣會對人體造成乾擾的。

為什麼被陰靈附體(撞邪)的人越來越多?

宗教角度

多數被附體或陰靈干擾的人,不是女人就是小孩。這兩類人有個共通點,就是陽氣較弱或者說意志力不強。站在因果學來說,現在的這個果,多數跟前生或今生的因有關。通常附體的陰靈都不外乎精,靈,鬼,怪四大類。

它們會在人體陽氣弱的時候,進入人體,對人體造成乾擾,凡是無形眾生,它都是屬於陰性的,當我們陽氣的力量降低,陰氣很重的時侯,自然和它相應,它也就敢和我們接近。

有時就算是修行人,也防不勝防。因為不管你修行的境界有多高,總有疲勞的時候,在這個時候他們就會乘虛而入。不過有修行的人相對就容易解決,沒修行的,只能請專業人士處理。

通常民間所說的煞氣重、氣血方剛的人,無形眾生根本不敢靠他的邊。所以對於普通人來講,提高陽氣是防止陰靈入侵的有效手段。提高陽氣,可以多參加體育鍛煉,每天早睡早起,多曬太陽,養好體內之陽氣,陰氣自然不敢靠近。重點就是勞逸結合,要運動,但也要注意不能太累。如果太累到達了陽氣受損的時候,同樣也不好。在飲食上,也要營養均衡。

現在這類事件越來越多,很大原因就是現在社會人們的生活越來越緊張,生活作息不正常,而陽氣減弱;小孩子則以獨生子女居多,嬌生慣養,不像以前的小孩粗生粗養,反而抵抗力強。

在咒語方面,我向大家推薦《大悲咒》,如果不會念的,可以買光盤回來多點放。因為按《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所說「誦此陀羅尼者,世間八萬四千種病,悉皆治之。若在山野誦經坐禪,如有山精魑魅鬼神惱亂,誦此咒一遍,諸鬼魔悉皆被縛。如法誦持者,觀音菩薩,一切善神,金剛密跡,常隨護衛,不離其側」。

而我們漢地多數寺院,不管大小法事、法會都會在開始時念誦《大悲咒》,可見其功效與佛學界對此咒的認可!

為什麼被陰靈附體(撞邪)的人越來越多?

風水角度

對於陰靈搞怪這類事件,古代風水師在風水學中早已有說明。例如按我收藏的民國初年版《沈氏玄空學》一書中,就有此種例子之說明:

為什麼被陰靈附體(撞邪)的人越來越多?

部分原文:清道光四年,章仲山的門徒錢韞嚴,應會稽任家之請,為其屋宅改門。此屋……然屋內有身穿綠衣之女鬼至申時出現,因……故主出女鬼。於申時出現者,以坎為陰卦,申乃陰時也。穿綠者,因槐映水作綠色也,且屋陰暗故鬼棲焉……八運初,錢韞嚴於未方為開一門,至今鬼不現矣。困未方得八自旺星。艮方變為二黑,五鬼已化,故無鬼也。

由上例可看出,房子的風水不好,就會出現見鬼之事,也即現在的附體、撞邪等事。而在風水上,這種事一般都與二黑與五黃兩顆凶星有著密切的關係。第二也就是房子沒有納得旺氣的原因。因為風水學上有「一貴當權,眾邪並服」之說。

所以,調整好房子的風水,也是避免附體或被陰靈干擾的有效手段。一間房子只要納入當元之旺氣,自然可以壓制衰氣、陰氣而達到驅邪這個功效。

如果你問我,發生這類事,是用宗教的方法處理好,還是用風水的方法處理好呢?我個人就覺得,初期應先用宗教的方法把陰靈趕走,然後就調整風水加以鞏固。不是我看得起誰看不起誰的問題。做人必須客觀地看待問題。

用法師的法力,當然是可以驅除邪氣的,但一個普通人,你不可能請得到一位法師跟在你與你家人身邊,長期幫你加持。當法師一離開,如果你的房子是招邪氣的話,那些陰靈馬上又會回來。可能張三走了,李四又來那種。

而風水是不同的,通過風水的調整,讓你的房子正氣(旺氣)具足,邪氣自然不敢靠近。大自然中,什麼生物,包括陰性(看不見)或陽性(看得見)的生物,都有他喜歡的生活環境。

例如蟑螂,它就喜歡在陰暗的地方,不喜歡到太陽太猛的地方,它到了陽光太猛的地方就會覺得不舒服而自動就想離開,鬼怪也同理。

為什麼被陰靈附體(撞邪)的人越來越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