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受虐的「瘸腳狗狗」被救出時還一臉冷漠,但等到牠重新學會「信任人類」後…表情激萌! _-,

Nereus是一隻9歲的狗狗,牠被鄰居發現時已經瘸了一條腿。直到好心鄰居幫忙打了求救電話,救援隊的工作人員及時趕到,Nereus才得以逃脫骯髒的後院和 ...


Nereus是一隻9歲的狗狗,牠被鄰居發現時已經瘸了一條腿。直到好心鄰居幫忙打了求救電話,救援隊的工作人員及時趕到,Nereus才得以逃脫骯髒的後院和惡劣的生活環境,牠的一生也從此發生了改變。

▼救援人員和她的警察朋友來到Nereus所在的院子,發現這裡髒亂不堪,而且Nereus被長期拴在箱子內,受傷的腿已經變得很嚴重。

▼救援人員詢問了Nereus當時的主人可不可把他帶走,他因為不想惹上麻煩,就同意救援人員帶走Nereus。Nereus被抱上車後,救援組織負責人Craig Fields表示:「牠很冷漠,絲毫沒有興奮的感覺,或許牠只是不習慣被人接觸。」

▼經過獸醫的檢查,Nereus非常消瘦,兩條後腿都逐漸萎縮還伴有關節炎。牠的後退很可能是斷了很久沒有治療,以至於現在情況嚴重,必須切除一條後腿。

▼Nereus背上和臉上的毛都明顯脫落,身上長滿了跳蚤。好在這一切在救助中心都得到了解決,救援人員以為Nereus要很久才能痊癒,結果很快就出現了轉機。

▼在獲得人類的照料與關愛後,Nereus很快變得不再冷漠,牠開始喜歡被關注,當救援人員看向牠時,牠會主動搖尾巴。

▼現在已經有人想要收養Nereus,救援人員表示:「現在牠還沒有完全康復,我們會一直陪伴照顧牠,直到牠可以健健康康被收養。」

這個頑強的小生命帶給我們太多的驚喜和感動,雖然Nereus身體上的疾病得到治療,但內心的創傷還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撫平。祝願牠以後的生活越來越好,做一個快樂的毛孩子!

來源:the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