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_-,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法國鬥牛犬是一種活潑、聰明、肌肉發達的狗,親切,敦厚,忠誠,執著,勇敢,對對小孩和善,對新鮮事物充滿好奇!這個女寶寶家就有這麼一隻法斗,常常黏著寶寶, ...


法國鬥牛犬是一種活潑、聰明、肌肉發達的狗,親切,敦厚,忠誠,執著,勇敢,對對小孩和善,對新鮮事物充滿好奇!這個女寶寶家就有這麼一隻法斗,常常黏著寶寶,照顧她,像個保姆,也像個小玩伴!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你在沙發底下做啥呢?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我就站在旁邊守護你吧~~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不可以拿這個給她玩耍~沒收~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爬起來,你可以的~~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半歲啦,長大啦~~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睡覺我也在旁邊守護著~~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你想嘗我的食物嗎?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安心睡覺吧,我在呢~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無論寶寶在幹啥,這隻狗狗都像個小衛士一樣守護在旁邊!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怎麼了,你想要拿什麼嗎?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兩隻胖胖的小萌物在對話~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面對面一起睡~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我拿玩具給你吧~

法國鬥牛犬老黏著胖寶寶,萌化了!日常生活中滿滿的愛!

拍照我也要入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