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憂遁草治癌症的服用方法!分享一次可能多救一條生命! ~ 請轉發,功德無量! _-,癌,治癌,

劉聯輝本身因為吃憂遁草治好了淋巴癌,因此憂遁草風靡全馬各地。憂遁草可以治療癌症,並非癡人說夢話,確實有許多患癌人士在吃了憂遁草後,治好他們的癌症。在一 ...


劉聯輝本身因為吃憂遁草治好了淋巴癌,因此憂遁草風靡全馬各地。

憂遁草可以治療癌症,並非癡人說夢話,確實有許多患癌人士在吃了憂遁草後,治好他們的癌症。在一傳十,十傳百下,如今有更多的人士慕名而來向劉聯輝索取憂遁草。

劉聯輝決定讓更多人士瞭解憂遁草及希望政府重視憂遁草,大量栽種更多的優頓草,讓病患者有機會治好癌症。

大馬是擁有最多的憂遁草,現在新加坡、中國也有人開始發現到憂遁草,也有臺灣教授拿回去臺灣,葉子竟然變成紅色。 

1. 5 歲患血癌吃憂遁草無副作用

8 歲的余凱銀在 5 歲時,被醫生判她患上血癌,曾進入緊急加護病房 3 個月,原因是發燒嚴重,同時白血球起落不平衡。

余凱銀的親人余美婷聽人說憂遁草可以治癌,馬上向劉聯輝索取,給凱銀喝憂遁草及地膽草。

她最近帶凱銀給醫生檢驗時,醫生竟然說凱銀已沒癌,同時血壓正常。

她說,凱銀患白血球癌時,肝部一度腫脹至非常大,吃了憂遁草後,肝腫已消失,並沒有任何副作用。 

2. 每天 200 片葉加水打汁喝,2 周後癌瘤奇跡消除

周秀娜患第2期乳癌,後來在報上閱讀到憂遁草可以治癌,馬上去尋找憂遁草,每天用 200 片葉加上一粒青蘋果加水打汁來喝,兩個星期後,醫生竟告知好消恴,指其乳房中的瘤已沒有了,令她振奮非常。雖然現在已脫離癌症,但還是繼續吃憂遁草,只是已將量減少。

她說,在喝優頓草時,嘴裂、雙乳處好像被針刺一般。 

3. 高血壓降低,健康獲改善

46 歲的婦女蕭雪麗說,其夫因高血壓,心臟阻塞,每天都感覺得很累,而她本身也周身病痛。

自從其夫喝了憂遁草、青蘋果加水打汁後,心臟血管沒阻塞,高血壓也降至正常水準,精神奕奕,情況大大改善。她本身的健康也獲得改善。 

4. 80 歲母親患卵巢癌,吃憂遁草後消腫消痛

檳城孫女士之母 80 歲高齡,患上卵巢癌、高血壓,在喝下憂遁草汁後,腹部消腫按下時也不再痛,醫生檢驗卵巢癌已消失。 

 

 

5. 鄭軍成(65 歲,住金洋花園)

我的女婿 40 歲,從事燒焊工作,去年被斷診患上腎癌,醫生說需花費 20 萬治療,在躊躇醫藥費著落時,也對治療痊癒的希望感到無助。 

過後,我們看到劉聯輝的病歷與憂遁草的消息,抱著不太相信的心態下,前來找他,也姑且服用憂遁草,沒想到第 3 天,發現癌瘤已散去很多,第 5 天給醫生檢查後,癌瘤毒素已消失,一個月後竟完全好了。

我過後也介紹給友人,自己也大量栽種憂遁草,送給別人服用本植物在馬來西亞名為憂遁草,因傳說,服用此草可改善洗腎患者,在洗腎後的不適反應,更可助益磷酸酯的排出,改善貧血現象,增加尿液排出量,因而造成風行。 

6. 癌症患者朱潤好

朱潤好強調,憂遁草並不是仙丹,其療效是因人而異,病患不能就此放棄就醫的機會,其實患癌的原因多數來自心理的壓力,但是這種植物能讓人放鬆心情,拋開煩惱,負面思緒遠離你,病情自然會好轉,所以患者不妨自己在家種植憂遁草,不僅供食用,也能轉換思想。

把 5 粒紅棗、1 粒蜜棗、5 片甘草、一把黑面將軍及一把憂遁草,一起煮 3 小時再食用,其療效可以控制腫瘤,或將憂遁草與青蘋果一起攪成果汁食用。

但她不建議將憂遁草與西藥配服,因為不知兩種藥的藥效會有何衝突。

Related image

憂遁草含類黃酮主要功能為清熱解毒、清血、排毒、消炎散瘀、利尿、調經止痛、消腫瘤,對抗癌有卓越的功效。

傳統被用於治療多種癌症、腎炎、腎萎縮、腎衰竭、腎結石、肝炎、黃疸、喉嚨痛、扁桃腺炎、貧血、皮膚病、高血壓、夜頻尿、風濕痺痛、月經不調、外傷跌打等。

在服食憂遁草期間,不要在同一時間服用其他藥物,建議相隔最少 1 小時。

某些病人服用憂遁草時,同一時間服用其他草藥,病情毫無改善,而單獨飲用憂遁草汁,反而獲得顯著的療效。

新鮮憂遁草葉  50 片約  10  克、100 片約  20  克、150  片約  30  克、200  片約  40  克。  

憂遁草栽種方法

枝幹全摘除葉子,保留最少 2 個枝節,剪斜腳,插在「泥碳土」或「有機泥」內,加適量水,置於沒有陽光暴曬的地方,每天澆水 1 次,幾天後會發出新芽,待長大後,可移至陽光下,每天或幾天澆水 1 次均可,視乎實際情況。

食用憂遁草不能使用含化學成份的泥土種植,栽種時,切勿加入化學肥料,或噴灑殺蟲劑等。 

癌症患者服用方法:

新鮮憂遁草葉、青蘋果(連皮連核)、水,果汁機攪伴後,即時空腹、「連渣」飲用,效果最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