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無照男沒戴安全帽撞到「內臟出血」送醫,囂張家屬反嗆 「警追太緊」害的...讓網友拳頭都硬了! _-,

騎機車要戴安全帽連三歲小孩都知道,偏偏這兩個少年不聽話。高雄有位17歲的少年無照駕駛,騎機車載沒戴安全帽的王姓友人,在馬路上看見警察臨檢心虛逃逸,結果 ...


騎機車要戴安全帽連三歲小孩都知道,偏偏這兩個少年不聽話。

高雄有位17歲的少年無照駕駛,騎機車載沒戴安全帽的王姓友人,在馬路上看見警察臨檢心虛逃逸,結果最後不甚攔腰撞上休旅車,當場撞到內臟出血,而家屬事後竟埋怨警方跟車跟太緊,害他們小孩撞車出意外,這告訴我們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Advertisements

警方公開行車紀錄器,很明顯看到兩少年違規飆車,沒戴安全帽行經明誠路與博愛路口怕被抓,於是當場加速逃逸,警方在後方九百公尺處追車。

Advertisements

沒想到,當機車左轉維新街時,竟意外撞上銀色休旅車,兩人當場被撞飛彈地,無照騎士陳姓少年的肝臟、腎臟、胰臟嚴重出血,送醫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後座的王姓少年則僅手腳擦傷,並無大礙。

Advertisements

結果家屬事後氣得向媒體投訴,竟表示無照駕駛跟未戴安全帽屬於一般違規,可以拍照舉證再開罰,不一定要緊緊追車,甚至未鳴警笛,才讓兩少年身受重傷,質疑警察執法過當。對此警方解釋,當時情況不宜攔車盤查,巡邏員警也有保持車距,並根據行車紀錄器蒐集違規事項,如果只是指責基層人員處裡失當,未來恐造成執法上的困難。

Advertisements

畫面會說話,一起來看看這起意外如何發生 :

影片來自etnews新聞雲

違規在先還惡人先告狀,真是讓小編不知道怎麼教小孩了啦~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