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好笑!晚上就先把你媽給吃了。 _-,

好笑!晚上就先把你媽給吃了。
【食人族】一對食人族的父子一起外出打獵,孩子捉到一個瘦子。爸爸:「沒肉!放了他!」接著,孩子又很努力的捉到一個胖子。爸爸:「太油!放了他!」最後,孩子 ...


【食人族】

一對食人族的父子一起外出打獵,孩子捉到一個瘦子。

爸爸:「沒肉!放了他!」

接著,孩子又很努力的捉到一個胖子。

爸爸:「太油!放了他!」

最後,孩子捉到了一個美女。

爸爸欣喜的說:「好、好、好,把她帶回家,

晚上就先把你媽給吃了。

孩子:「……」

【魔高一丈】

小明的腳踏車在校園裡經常被偷,

他一氣之下就在車上鎖了七道鎖,

並在上面附了一張警告紙條,

上面寫著:「看你怎麼偷!」

放學的時候,小明發現車子安然無恙,

紙條也還在,正高興著自己的

方法奏效時,開鎖時卻赫然發現車上多出了第八道鎖,

紙條上面還多了一句話:「看你怎麼開!」」

好笑!晚上就先把你媽給吃了。

【誰最醜】

某天....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

「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醜的請站起來....」

一會兒,班上最聰明的同學站了起來。

老師就問:「你覺得你是班上最醜的,真的嗎?」

這位學生回答:「不!老師,我只是不忍心,讓你一個人站在那........」

【你後悔嗎】

有個寡婦心血來潮擦拭閣樓中找到的舊油燈,

心愛的貓在她身旁磨蹭。

忽然,燈怪跳了出來,允諾達成她三個願望。

「我要青春美麗、要有億萬財富、要我的貓變成英俊王子!」她毫不考慮地回答。

一陣煙霧過後,她果然變成美麗,周圍堆滿了珠寶。

一個英俊的王子站在她身旁,貓不見了。

王子輕輕地摟住她,她陶醉在王子的懷抱中,

覺得心滿意足,整個人快融化掉了,

這時王子在她耳邊溫柔細語:「妳閹了我,現在後悔嗎?」

【惱羞成怒】

阿銘哭著跟媽媽說:「媽媽……爸爸剛剛打我……而且還打了兩次……」

媽媽:「乖,怎麼回事?爸爸為什麼打你,而且還打了兩次?」

阿銘:「第一次,是我拿成績單給爸爸看,因為全部都是紅字,

爸爸很生氣,所以就打我了。」

媽媽:「那第二次呢?」 阿銘:「因為爸爸後來發現! 那不是我的成績單。」

媽媽:「那是誰的啊?」

阿銘: 「是爸爸國中時的成績單……」

【意外得名】

某個晚上,小藍的媽媽哭著奔進家門。爸爸問小藍:「你媽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會哭成這樣呢?」

小藍:「因為......我們去參加學校的『鬼月創意化妝大賽』,結果老媽得到第一名。」

爸爸:「第一名?不錯呀!」

小藍:「但是……老媽是去看比賽的,她並沒有參賽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