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疾病先兆查詢表,太全了 _-,

疾病先兆查詢表,太全了雜談喲 2017-07-2423:18俗話說得好,「病來如山倒」。實際上,任何疾病的發生髮展都有一個過程,在突發前都有一些身體上 ...


疾病先兆查詢表,太全了

雜談喲 2017-07-24 23:18

俗話說得好,「病來如山倒」。實際上,任何疾病的發生髮展都有一個過程,在突發前都有一些身體上的先兆,只不過沒有引起我們足夠的重視罷了。隨著健康意識的增強,我們應該對人體發出的不良信號,給予足夠的重視,避免釀成大禍。

疾病先兆查詢表,太全了

人的一天在不同階段身體的不良感受,就是在向您的健康發出警示信號。

晨起噁心嘔吐,除去懷孕的原因,如每天早上都如此,很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肝膽有病;

洗臉時對著鏡子觀察,看看自己的臉色有沒有什麼異常—。

如眼角膜出現一圈模糊的灰環,說明心臟可能有問題,如果是30—50歲的男性應馬上到醫院就診。

如果出現口臭、口氣重,則可能是牙周病引起,同時,胃病、肝病、糖尿病等全身性疾病或缺乏微量元素鋅和維生素B都可能導致口臭。比如,胃幽門螺桿菌感染可引起持續性口臭,還常伴有不同程度的飢餓感和胃痛。一旦吃飽喝足,口臭會隨之減輕,而隨著幽門螺桿菌的根治,口臭也會自動消失。

疾病先兆查詢表,太全了

如果在清晨4—5點鐘醒來有強烈的心慌飢餓感,並且伴有疲乏無力,直到吃早餐後不舒適的感覺才逐漸消失,提示可能是糖尿病傾向;

眼睛發花,眼角乾澀,看不清東西。這是肝功能衰弱的先兆。如果按一按肝臟四周,就會有發脹的感覺,這時除了及時就醫外,還要注意用眼衛生,不要讓眼睛太疲勞。

疾病先兆查詢表,太全了

這是腎功能在逐步衰退的信號,有時還會伴隨著腳痛、腰痛、尿頻等症狀,工作過於勞累的人尤其要注意,要做到勞逸結合,避免過度疲勞,少飲酒,少吃生薑、辣椒等刺激性強的食物。

嘴唇感覺麻木,身體日漸消瘦。這表明胰腺功能在逐步衰退,主要是由於飲食失調、饑飽不當所致,由於胰腺不好,會殃及胃部,當胃受到損害時,嘴唇就會明顯地變得乾燥。這時除了調整飲食外,還要注意不要吃生冷、油膩的食物。

鼻子不靈,同時經常咳嗽,有時甚至呼吸困難,這是肺功能逐步衰退的標誌。病人首先要注意飲食,戒菸或者控制吸菸量,也不要和經常吸菸的人在一起。多吃新鮮瓜果和蔬菜,加強體質鍛鍊,防止肺部合併症的發生。

如感到胸部憋悶,這是一個危險的信號,應該儘早抽空去看醫生。

疾病先兆查詢表,太全了

西醫認為,手腳麻木是痹栓引起的。「痹栓」,沉積在神經通路里,是神經細胞代謝物、神經毒素相互吸附粘合而成,就像電線中間有段橡皮膠,使生物電流無法通過,病人感覺手腳麻木。

事實的確如此。老人癱瘓之前就一直嘮叨:手腳發麻,胳膊抬不起,手握不住東西,連上廁所提褲子都費勁。哪裡知道,就在老人癱瘓前兩個月,體內痹栓急劇上升,老人身體不斷發出不祥信號:抽筋,手指就像木頭一樣,什麼感覺都沒有,並且疼痛加重。如果老人這個時候吃點清洗痹栓的藥,就不會癱在床上。遺憾的是,兒女們沒有把它當回事,才造成今天的結果。有些病人會出現「無痛」心臟病,其最關鍵的前兆是:突發暈眩、心跳加劇、氣短、噁心、嘔吐、冒冷汗。如果身體出現上述某些症狀,要第一時間打120急救。病人口中可含一片阿司匹林或硝酸甘油,以防心臟病發作時心肌受到損傷。

疾病先兆查詢表,太全了

腿肚子酸痛、胸痛、氣短、咳血。這些是危險的腿部血栓形成前兆。久坐之後最易發生,手術之後長時間臥床,也會出現這種症狀。人人都可能得這種病,坐臥時間久了,血液淤積在腿部,腿部出現血栓,小腿肚子腫疼,此時如果突然出現胸痛或者氣短,說明血栓可能已經脫落並通過血液進入肺部。那可是萬分危險,要立刻去醫院。

如果發現尿中有血,即便沒有痛感也要去醫院。尿血的常見原因有腎結石、膀胱或者前列腺感染。嚴重的可能是腎臟、輸尿管、膀胱、前列腺等部位發生癌變,當病灶很小,也就是能治的時候,病人通常是沒有痛感的。因此,發現尿血就要儘早就醫。

哮喘發作時往往伴隨喘息或者呼吸困難。如果症狀不消退,也不惡化,就應該去看急診。如果哮喘發作不治療,有可能出現嚴重的胸肌疲勞,甚至導致死亡。

有些人抑鬱的時候不尋求幫助,因為他們怕別人認為他們神經不正常。實際上,他們大腦中的化學物質已經失去平衡。這也是一種疾病。抑鬱症包括悲傷、疲勞、冷漠、焦慮、睡眠習慣改變、沒有食慾。出現這些症狀,需要儘早重視並進行相應治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