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曼聯一哥!穆帥贊博格巴是唯一超巨 比肩梅西C羅 _-,曼聯,

曼聯一哥!穆帥贊博格巴是唯一超巨比肩梅西C羅曼聯VS巴薩,兩大豪門的對抗,最終紅魔0-1輸球了,這場比賽能充分說明曼聯和巴薩的實力差距。賽後,穆帥親承 ...


曼聯一哥!穆帥贊博格巴是唯一超巨 比肩梅西C羅

曼聯VS巴薩,兩大豪門的對抗,最終紅魔0-1輸球了,這場比賽能充分說明曼聯和巴薩的實力差距。賽後,穆帥親承這場失利給此前順風順水的曼聯敲了一個警鐘,他認為曼聯輸球是技不如人,巴薩陣中擁有太多巨星。不過,穆帥指出曼聯陣中同樣有一名超級巨星,此人並不比梅西C羅差。

 

當被問起曼聯和皇馬巴薩的差距時,穆帥直面事實,他表示西甲雙雄陣中擁有很多的超級巨星,這是曼聯所不能企及的。但是,曼聯陣中並不是一個超級巨星都沒有,穆帥特意提了一個人的名字:博格巴。

「梅西和內馬爾都是超級巨星,他們都是唯一的。另外,蘇亞雷斯、伊涅斯塔、皮克、C羅、貝爾、莫德里奇、克羅斯也是這樣,他們都是唯一的,所以他們只能為一家俱樂部效力,我們不能簽下他們。作為主帥,你可以通過技戰術來提高球隊戰鬥力,但有些球員確實很特別,你對他們沒有任何的辦法,因為他們太強了。」穆帥表示:「我手下的博格巴就展現出了那樣的高水平,他讓我們相信他屬於那樣的水準。」

 

在穆帥看來,皇馬巴薩這麼多年來能一直保持超強的戰鬥力主要是因為陣中巨星太多,任意一個人閃光就能解決戰鬥,而曼聯目前缺少這樣的超級巨星。好在,曼聯陣中還有一個博格巴。對陣巴薩的比賽中,博格巴表現出色,率隊力抗紅藍軍團,獲得一片讚譽。

「上賽季,博格巴在最後階段的表現很重要,他在更衣室的作用也很明顯。我認為他是一個非常安靜的領導者,是領導者的榜樣。是的,他可以成為年輕球員的榜樣。」穆帥相信博格巴新賽季可以發揮更大的作用。

 

去年夏天,博格巴以8900萬英鎊的高價回歸曼聯。加盟之初,他的表現讓人失望,外界對他的世界第一身價提出質疑。博格巴迫切的想證明自己,在比賽中變得盲目,一拿球就想著突破,把自己當梅西。好在,他隨後慢慢適應了曼聯和英超的節奏,證明了自己,在低調中前行。

近日,博格巴曾大談他對曼聯的感情。「去年,我回歸這裡,我知道我們(2016-17賽季)無法踢歐冠,但我要幫助曼聯變成我當初離隊時的面貌(註:博格巴是2012年離開曼聯的)。我認為我們目前踢得不錯,我們上賽季贏得了三個冠軍,而且我們重返歐冠,希望我們能繼續提高。」博格巴說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